KRATOR颠覆传统喇叭外观印象 NESO 04系列节能喇叭全球4月同步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touch

KRATOR颠覆传统喇叭外观印象 NESO 04系列节能喇叭全球4月同步上市

广寰科技正式推出KRATOR NESO 04系列喇叭,兼具时尚外型与节能环保概念。
广寰科技正式推出KRATOR NESO 04系列喇叭,兼具时尚外型与节能环保概念。

台湾致力于多媒体产品研发的广寰科技于2011年4月8日举办新品发表会,正式推出KRATOR NESO 04系列喇叭,此系列喇叭着重在以USB供电,除具节能环保的概念外,更结合世界各地景观的线条融入设计,兼具工艺设计美学,同时更提升了高感度的真实音色。

KRATOR团队在规划NESO 04系列时,广邀全球来自7个国家十多位杰出的ID设计专家为NESO 04量身设计外型,在参赛的30多件作品中,KRATOR团队严格挑选出3款造型作为NESO 04的产品设计主轴。广寰科技公司表示,在这次的参赛者中,有位毕业自实践大学的男生,他所设计的作品除了具有时尚外观与优美线条,也能兼顾声学构造的原理,因此获得了公司的赞赏及采用。对台湾设计、台湾出品的坚持也是广寰不断努力追求的企业理念。

外型设计大胆采用悉尼歌剧院建筑轮廓的构想、香港展览馆与鲸豚的外型联想,以及水滴与资源的创意,同样被实践在NESO 04系列喇叭的设计中,让喇叭除了能带来高音质的享受,其优美的线条设计更可以成为家中不可或缺的装饰品。

广寰科技业务部协理李逸群表示,除了外型及音色上要能满足消费者对3C产品的要求,环保与节能的概念更透过与清华大学研究所共同开发的特别芯片设计,让仅藉由USB供电的喇叭也能有足够瓦数的输出,保有优美音色的同时,更落实绿能环保的概念。

广寰科技在消费性电子的品牌经营享誉国际,公司产品包括主力的KWORLD多媒体视讯数码电视棒?卡?盒、KANVUS数码手写绘图板和迷你数码手写板、KRATOR高端Hi-Fi剧院级木质手工音箱喇叭及耳机,还有KGUARD居家安全网络监控,包括网络摄影机(IP Cameras),影音服务器(Video Servers),网络型影像监控储存系统(NVR)及中央监控中心(CMS),共有数十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