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Ezmeral 加速数据驱动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HPE Ezmeral 加速数据驱动转型

  • 周建勳台北

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发布HPE Ezmeral,此为全新的品牌和软件组合,其目标在帮助企业加速实现整个组织从边缘到云端(edge-to-cloud)的数码转型。HPE Ezmeral涵盖完整的产品组合,包括容器编配(orchestration)与管理、AI/ML和数据分析、成本控管、IT自动化与AI驱动的维运和安全性,可帮助企业提高敏捷性和效率,释放洞察力,并实现业务创新。

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软件可让企业在任何规模的基础架构(包括企业数据中心、主机代管设施、数个公有云)以及边缘环境,弹性部署和管理容器化应用程序。客户无须进行昂贵的重构(refactoring),就可以在容器中执行云端原生或非云端原生的应用程序;可透过统一的控制平台管理数个Kubernetes丛集;并透过HPE实证有效的创新技术如HPE Ezmeral Data Fabric以及KubeDirector开放原始码计划,利用高效能的分散式档案系统,支持永久性数据(persistent data)和状态式(stateful)应用程序。现在,HPE Ezmeral Container Platform也将作为云端服务透过HPE GreenLake提供。

HPE Ezmeral ML Ops软件利用容器化技术,横跨整个企业内部、公有云、混合云和边缘环境,简化机器学习模型的生命周期。本解决方案导入了类似DevOps的流程来标准化机器学习的工作流程,并加快AI部署的速度,从数月缩短为数天。客户因此而获得的效益包括:加快AI/ML数据科学计划的投入运作,消除数据孤岛,从试用无缝扩充到生产环境,以及避免数据移动的成本和风险。HPE Ezmeral ML Ops现在也是透过HPE GreenLake提供。

「HPE Ezmeral软件组合藉由应用程序现代化、洞察力释放及维运自动化等功能,加速企业实现由数据所驱动的数码转型,」HPE技术长暨软件总监Kumar Sreekanti表示,「我们软件独特的功能,可让客户避免被厂商锁定及成本高昂的传统授权模式,除帮助他们加快创新、降低成本之外,还能确保企业级的安全性。凭藉HPE超过8,300名软件工程师持续推展我们边缘到云端产品组合的创新,以及在每个垂直产业赢得标志性客户的青睐,HPE Ezmeral软件和HPE Greenlake云端服务得以提供无所不在的开放、弹性、云端体验,为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

「有效利用数据是任何政府发挥其全部潜力的基石,」阿布达比数码管理局(Abu Dhabi Digital Authority;ADDA)技术和政策执行总监Abdulla Al Kendi博士指出,「为此,阿布达比数码管理局和阿布达比政府与HPE在多项数码化和先进信息计划上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近期COVID-19(新冠肺炎)危机为我们与HPE的合作展开了新的篇章。阿布达比数码管理局和阿布达比政府运用HPE Ezmeral ML Ops,部署先进的数据科学和AI/ML仪器,协助拟定旨在恢复和遏制、防备和疾病管理以及经济成长和振兴的明智政策。我们很满意HPE Ezmeral ML Ops软件迄今为止的表现,也非常支持HPE透过GreenLake提供ML Ops软件的作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