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际电讯CPC云端桌面 线上VPN连让业务不中断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中信国际电讯CPC云端桌面 线上VPN连让业务不中断

  • 周建勳台北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中信国际电讯CPC宣布,协助企业防疫,提供可快速开通部署的线上工作解决方案(云端桌面-DaaS、线上VPN-IPSec VPN及SSL VPN等等),员工只要有笔记本电脑或手机,就能跨国支持中、港、澳、台、东南亚及欧洲等据点,安全且稳定的连结企业内部重要系统,同时,提升居家工作协同力最大化。

「年假过后,我们就收到来自不同产业的线上连线方案询问,来面对疫情所产生的working from home需求,中信国际电讯CPC快速提出免费支持及优惠方案给既有跟非既有客户。」中信国际电讯CPC台湾区总经理朱哲生强调:「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许多跨国企业面临到线上VPN连线需求大增、既有资源不足、线上桌面负载超重,在家工作员工无法进入企业内部重要系统。」

他也坦言,这是一个让IT单位来检视面对未来不可预期或灾难时,IT如何控管风险的经验,「虽然重灾区于国内大陆,但目前多国的禁飞及禁制入境,对于跨国企业来说应全面性检视在这次经验中如何改善跨国IT资源」,云端备分、异地/云端备援、IPSec VPN、SSL VPN等弹性方案让企业面对防疫时期,可让业务不中断。

中信国际电讯CPC也发现,面对这次居家工作急需求,客户除了要求快速部署完成之外还要稳定服务,因为中港地区在家工作的规模及天数可能要用月来评估,另外企业也必须开始考量全球各国禁飞禁入所带来的影响。故中信国际电讯CPC这次是从跨国云网提供给客户应变解决方案:云端桌面、IPSec VPN、SSL VPN等等,减轻企业抗疫隔离之冲击,来因应爆量线上工作负载之长期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