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为VMware客户推出混合云即服务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HPE为VMware客户推出混合云即服务解决方案

  • 周建勳台北

HPE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宣布扩大与VMware的合作,提供VMware Cloud Foundation即服务的解决方案。藉由将HPE GreenLake与HPE Synergy整合至VMware Cloud Foundation,双方公司的共同客户将能继续使用原来的应用程序、工具与数据,同时拥有云端与组合型基础架构的优势。

透过HPE GreenLake,双方客户可以在完全代管的混合云环境中作业,并依使用量付费,不仅能省下30%的总拥有成本(TCO),还可缩短65%的IT专案部署时间。此解决方案适用于内部与外部数据中心,除了操作简单,还支持VM与容器技术。企业客户可以从混合云中获得更高价值,包括可灵活快速组合的服务、将资源从内部管理的基础架构转移至其他地方,以加速创新。

云端的经济效益:透过HPE GreenLake 提供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管理功能,企业IT可以依业务需求转移资源。客户可以依使用量付费,并预先规划容量,以避免过度配置,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

速度与敏捷性:HPE GreenLake、HPE Synergy与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整合能帮助企业加速创造价值。HPE Synergy可让客户机动性地组合与配置资源,以符合VMware Cloud Foundation工作负载的需求,并视需要扩充-IT与开发人员可以利用新资源加速配置应用程序。透过HPE GreenLake的计量与容量管理功能,各工作负载所需的资源可在几分钟内就绪,以供部署之用。相较于以往需要数个月的准备时间,此效率可将全球IT专案的部署时间缩短65%。

控制力、安全性与工作负载最佳化:客户可以利用HPE Right Mix Advisor来判断哪些工作负载与应用程序可以搬移至公有云,哪些适合留在私有云上,以及如何搬移这些工作负载,让混合云达到最佳组合状态。HPE Right Mix Advisor会根据数据提供指示,让客户保有IT作业、原则与程序的控制力、提升工作负载效能,并管理工作负载的成本。

「云端彻底改变了客户对IT的期望。他们希望能依照业务需求,灵活组合各项资源,」HPE混合IT总裁Phil Davis表示。「VMware与HPE在联合创新上已有长足的合作经验。现在,客户可以在数据中心中获得云端体验。我们的愿景是提供可跨越多个云端的单一平台,让企业更容易掌握新商机,同时摆脱管理复杂度与成本的负担。」

「客户需要兼具高灵活性与功能性的云端体验,以确保基础架构与营运的一致性,」VMware总经理暨HCI事业群资深副总裁John Gilmartin表示。「透过VMware与HPE的密切合作,双方客户可以自由、灵活地使用以服务型态提供的混合云,将混合云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企业也能更有效率地管理成本、将业务流程自动化,并加速创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