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iKala联手奔腾网络在线研讨会 加速企业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8月16日 iKala联手奔腾网络在线研讨会 加速企业转型

  • 周建勳台北

因应数码转型需求,企业不再选择单打独斗,透过共同合作方能跨越转型瓶颈,迎战新数码经济。iKala「GCP专门家」 拥有GoogleCloud「云端基础架构」、「云端数据分析」及全球第一张「行销分析」多项技术认证,与奔腾网络携手合作,结合自身多年数据分析经验及奔腾网络的智能维运AIOps技术,大幅简化企业启用云端资源流程,更提供企业「自动化云端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全面云端架构谘询服务。

数码转型决胜关键:云端、人工智能、大数据随着以IT为核心的数码转型速度不断加快,可以预期其所挟带的新商业模式、营运流程将颠覆所有产业,企业早已把启动数码转型视为首要目标。然而,新模式如何定义并导入至既有的IT 运作,最终成功创造价值,一直都是企业最想知道的答案。Google Cloud、奔腾网络、iKala完整涵盖企业启动数码转型的三大IT关键:云端基础设施、人工智能、大数据,能精准协助企业数码转型致胜。

Google Cloud云端基础设施可增强组织生产力并蒐集具商业价值的数据,结合奔腾网络的「智能维运(AIOps)」技术,IT人员针对各种事件,都能有一套标准自动化应对流程,大幅简化云端使用门槛。随着新数码科技产品不断推出,新旧系统数据结构不同,数据无法有效串联,iKala技术团队更以Google Cloud强大的数据及AI技术为核心,推出自有研发的数据管理平台(Data Management Platform),整合全代理数据及企业内部数据库,进而分析结构化数据,将数据转化成具商业价值的洞察。

Google Cloud有许多协助企业端进行维运的服务,但要如何让低时间、人力与金费成本集一身的完整服务,让企业专注在开发与运行产品?GCP专门家与奔腾联手,8月16日在线研讨会将探讨、并实践展示在Google Cloud上完整的维运自动化解决方案,让 DevOps 更轻松!即刻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