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创新产品 加速智能边缘普及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HPE推出创新产品 加速智能边缘普及

  • 周建勳台北

为了简化并加速智能边缘的普及,慧与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发布新边缘解决方案,并成立新实验室与推出新计划,帮助客户创造独特的数码体验,并运用分析工具与机器学习技术实时应变。

新产品与新计划包括:Aruba Central的重大升级。这是业界唯一整合网络管理、AI分析功能、以使用者为中心的服务保证,以及有线、无线和WAN边缘网络安全性的云端平台。与ABB、微软与PTC共同提供,并整合各家功能的完整边缘至云端解决方案,为工业环境提供实时智能化功能与控制。在HP实验室设立智能边缘与IoT卓越中心与实验室,以开发商用化新技能与技术,让客户与合作夥伴加速导入智能边缘。

研究发现,未来10年物联网与相关数据的发展将带来每年11万亿美元的经济效益。为了抓住这个商机,企业组织需要导入具备完整的连线能力,并能以安全、分散且自动化方式运作的智能边缘架构。然而,要让智能边缘扩及至整个价值链,企业组织需要可保护并简化部署及管理的解决方案,并结合营运技术OT与IT,解决技术与资金不足的问题。

孤岛式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不仅增加复杂度,也会延长修复时间。为了加速IT运作,并让IT人员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创新,Aruba对Aruba Central进行了重大升级。现在,客户可以在同一个控制台上,对有线、无线及WAN边缘基础架构执行由AI驱动的网络分析、提供更强大的安全功能,及以使用者为中心的服务保证。而为了让企业组织在建置与支持边缘基础架构时拥有更多灵活性与选择性,Aruba将透过HPE GreenLake for Aruba提供网络即服务(NaaS)的订用型解决方案。

HPE与重要合作夥伴共同开发出预先整合的边缘至云端完整解决方案,例如:ABB Ability智能传感器技术与Aruba无线基站的整合,能为马达、带座轴承与泵等营运技术(OT)设备提供可扩充、高效能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让工业应用厂商获得重要的设备数据与分析结果,主动监控设备状况与效能,并预先规划维护工作,避免停机导致额外成本并影响服务。

以及由HPE与ABB、微软及Rittal共同开发的Secure Edge Data Center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是业界第一个专为微软Azure堆叠 设计的企业级边缘设备,不仅能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中实时提供与执行智能化服务,还可与微软的Azure平台密切整合。

新成立的智能边缘与IoT卓越中心与实验室为HPE合作夥伴与客户提供重要技能与技术,加速推动智能边缘的普及。包括:透过Channel to Edge Institute(CEI)计划,帮助HPE代理夥伴获得所需的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智能边缘解决方案的建议,并协助代理夥伴销售、执行与管理相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