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0 正式版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0 正式版

  • 黄书玮台北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4.0(DSM 4.0)操作系统桌面管理工具程序操作界面。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4.0(DSM 4.0)操作系统桌面管理工具程序操作界面。

群晖科技 Synology发表DiskStation Manager 4.0(DSM 4.0)正式版操作系统。于短短50天内,DSM 4.0 beta测试版本创下超过79,000次下载的新记录,意即平均每分钟都有使用者下载此版操作系统。Synology感谢热情的使用者参与本测试计划,贡献宝贵意见以创造更好的NAS服务器使用经验。

简单好用的云端服务

Cloud Station让使用者可以简单、自动地同步档案,保留历史变更更有助使用者还原删除的档案。QuickConnect让使用者免去连接埠转送的烦琐设定过程,直接同步文件。不同于以储存量计费的云端服务,Cloud Station可以随使用者的需求成长,但却没有递增的费用。此外,DSM 4.0将重要事件推播至Skype、Microsoft Windows Live Messenger、DS finder上,让系统监控不费吹灰之力。

强大的企业功能

使用者现在可以将 DiskStation整合至VLAN环境,在同一个网络环境里弹性地使用虚拟的网段。DiskStation也可以作为DHCP服务器,分发IP位址给不同的设备。DSM 4.0支持 iSCSI LUN备份,并提供搭配及时点(point-in-time)技术、增量备份与空间回收的功能,让使用者可以建立实时备份并优化备份作业的效率。使用Synology完整的VPN支持,企业可以建置私有、经济实惠的虚拟专线网络,让跨区域的信息分享更为安全。另外,IT人员可在DSM提供的直觉化界面里更快速地设定Windows ACL权限。

聪明管理

在DSM 4.0中,部分内建应用程序如Photo Station和Download Station等已变成可弹性安装的套件,让安装与更新应用程序变得更有效率。Pilot View和实时预览功能采用HTML 5与CSS 2D技术,让使用者可以快速地切换至不同的应用程序。桌面Widgets展示系统活动信息,简化服务器管理。

监控系统效能强化

Surveillance Station支持超过1,000台网络摄影机,并提供更快速的影像串流。此外,使用者只需要布署1台鱼眼摄影机,来自四面八方的影像皆可尽收眼底,达成监控无死角。实时影像分析让使用者可以观察多个实时影像,并同时进行画面分析,让重要事件无所遁形。

丰富的移动应用支持

Synology率先支持Amazon Kindle Fire,并推出支持Windows Phone 7的DS finder与支持Android平板电脑的DS file与DS photo+。现在更多的移动用户可以享受Synology带来的便利,将储存在DiskStation中的数terabytes数据随身带着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