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高效能边缘服务器通过Intel Select的uCPE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凌华高效能边缘服务器通过Intel Select的uCPE认证

凌华科技高效能MECS-6110边缘服务器通过IntelRSelect解决方案uCPE认证。
凌华科技高效能MECS-6110边缘服务器通过IntelRSelect解决方案uCPE认证。

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厂商凌华宣布MECS-6110 边缘服务器通过CentOS上的Intel Select解决方案的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认证,能在网络边缘部署各种通讯、网络和代管服务。

对服务供应商而言,通用多接取边缘运算(MEC)边缘服务器是部署SD-WAN等虚拟网络功能时的首选平台。MEC系统拥有边缘运算处理数据的能力,相较于集中式数据中心,MEC系统具备低延迟、缩短反应时间及减少运算限制等优势。

透过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技术,MEC边缘服务器MECS-6110可使供应商不必采用多个专有通讯平台即可提供网络服务。在通用处理平台上运行MEC系统,亦可减少资本支出(CapEx),并透过以云端为基础的自动化和管理功能降低营运支出(OpEx)。

凌华科技网络和通讯事业中心总监叶建良表示:「凌华科技推出以Intel Select解决方案认证的通用客户端设备uCPE为基础的MEC服务器MECS-6110边缘服务器,为网络和通讯服务供应商提供经过验证的网络平台,以进行网络功能虚拟化。经过验证、以开放式标准为基础的凌华科技MECS-6110平台,让客户能专注于开发云端和移动网络边缘的新时代应用,客户也因凌华科技与Intel技术的预先整合与验证而受益。」

Intel Select解决方案是经过预先定义的工作负载优化解决方案,能提供优化的可预测结果来决定配置,以减少基础架构评估和部署的挑战。这些参考设计经过OEM与ODM制造商认可、独立软件供应商(ISV)认证以及 Intel 验证。MECS-6110搭载高效能的Intel Xeon D处理器、优化软件叠层(Software stack),为一款专为虚拟化网络及通讯应用而设计的高效能通用边缘服务器。

MEC边缘服务器系统位于网络的终端有别于数据中心,必须能在充满挑战的部署环境中运作。MECS-6110能够防尘、防冲击和耐震,同时也支持-5°C到+55°C的工作温度范围,1U系统深度为420mm,并预留所有I/O前置存取和双FHFL PCIe扩充插槽,提供加速硬件使用,例如 GPU、FGPA和QAT界面卡。如需更多凌华科技MECS-6110产品信息,请造访MECS-6110边缘服务器产品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