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NK推出达明协作型机器人随插即用模块化末端工具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SCHUNK推出达明协作型机器人随插即用模块化末端工具

  • 刘中兴台北

德国雄克SCHUNK推出专属于达明协作型机器人,随插即用的模块化末端工具。
德国雄克SCHUNK推出专属于达明协作型机器人,随插即用的模块化末端工具。

在成功推出Universal Robots专用的随插即用组合之后,德国雄克SCHUNK进一步扩展,现推出可装配到达明机器人上的末端工具。随插即用产品组合包括气动和电动机械夹爪、用于协作应用场合的co-act抓取模块和快换系统。气动机械夹爪易于使用,特别适用于传统自动化应用场合,灵活调节的电动机械夹爪则可用于丰富多样的应用场合。SCHUNK Co-act机械夹爪经验证也可直接作为人机协作之用。

所有随插即用部件均可与达明现有规格TM5、12和14的机器手臂进行直接的机械式和电信号连接。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可以选择多种机械夹爪和机械手臂末端功能部件。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安装并投入运行。相对应的软件已完成编程,可从雄克官网直接下载使用,对于刚接触自动化的使用者,他们可以快速简单地实施流程自动化,并从中获益。

协作机器人应用之所以能够很容易地适应不同的应用场合,是因为每个元件都可以灵活组合,而且SCHUNK产品目录中列出的所有配件产品和选项都可以搭配使用。透过SCHUNK官网,可直接下载相关产品CAD格式档案(可选二维或3D格式),直接在在线模拟解决方案,如此一来,便可了解相关配置从技术和机械角度来看是否可行,除了节省成本更大大提升解决方案的成功率。

随插即用产品组合涵盖各种应用领域:常见自动化领域,也包括协作应用。它们同样适用于没有自动化经验的人,以及金属加工产业、汽车和电子产业、物流和其他许多产业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