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全台独家销售Microsoft HoloLens 2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精诚全台独家销售Microsoft HoloLens 2

  • 周建勳台北

精诚信息看好线上办公与信息科技的周边市场需求,宣布成为混合实境装置应用Microsoft HoloLens台湾独家授权经销商。
精诚信息看好线上办公与信息科技的周边市场需求,宣布成为混合实境装置应用Microsoft HoloLens台湾独家授权经销商。

全球市场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企业跨国与线上协作需求俱增,精诚信息看好线上办公与信息科技的周边市场需求,宣布成为风靡全球的混合实境装置应用Microsoft HoloLens台湾独家授权经销商,未来将携手Microsoft完整布局端到云,协助解决台湾高科技制造业线上厂房管理、跨国技术支持等急迫需求,并全面展开医疗线上手术与教学、零售虚实导览与销售等应用整合,此外也能为建筑与公共安全3D虚拟模型制作带来帮助。首波HoloLens上市全台全面抢订中,未来精诚将结合丰富的产业服务经验,加速协助企业发展混合实境创新产业应用。

精诚信息产品共享中心副总经理林承轩表示:「我们观察疫情期间能够第一时间落实线上或在家办公、维持营运弹性的企业,大多是推动IT数码转型的先行者,因此我们相信超前部署,提前培育数码能力,是帮助企业快速从危机中脱离并复原的重要关键。步入后疫时代,各产业的IT投资已明显向业务不中断(BCP)应用位移,因此精诚与Microsoft合作引进HoloLens 2,让虚拟与现实透过数码双生无缝接轨,帮助企业客户顺利迎向新未来工作模式,同时也在疫情期间发展创新的线上产业应用。」

精诚做为Microsoft HoloLens台湾独家经销商,将透过深耕产业多年的丰富经验,优先锁定医疗、制造、零售与跨国多点/多厂区实际运用,以线上厂房协作与指导等应用场景,满足疫情期间无法出差与跨国跨厂区的客户需求,更将针对上述重点产业,优先整合产业应用进行市场推展。举例来说,Microsoft HoloLens 2已抢先被台湾高科技大厂运用在跨国技术支持,由国外工程师协助台湾工程师完成设备组装与维修,完美解决因疫情影响无法出国支持的困境。此外,国外目前也已有制造业、医疗、艺术的混合实境解决方案。

精诚协助台湾企业发展Microsoft HoloLens 2创新应用,将搭配Microsoft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 与 Microsoft Dynamics 365 Guides 商务应用解决方案,及Microsoft Azure Spatial Anchors、Microsoft Azure Remote Rendering与Azure Digital Twins混合实境解决方案,深入台湾产业发展六大可能应用:线上协作支持、任务指引&任务管理、模拟实作、设计与原型制作、销售协助、虚实数据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