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推出Edge AI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宸曜推出Edge AI解决方案

  • 刘中兴台北

宸曜科技推出NRU-120S –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支持的Edge AI解决方案。
宸曜科技推出NRU-120S –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支持的Edge AI解决方案。

强固嵌入式电脑的领导品牌Neousys宸曜科技推出了功能强大的无风扇AI边缘运算嵌入式平台NRU-120S,该平台内建NVIDIA JETSON AGX Xavier GPU开发套件、并具有紧凑尺寸的机箱设计,配备4个支持螺丝锁定的PoE+埠口和2个2.5英寸HDD托盘。

边缘AI技术的开发应用在日常生活中已逐渐普及,Neousys宸曜NRU-120S仅30W低功耗的无风扇嵌入式平台能同时提供相当于主流120W GPU图像加速运算效能,为新兴的边缘AI应用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

Neousys NRU-120S提供大量的I/O连接埠口,它具有四个千万亿位802.3at PoE+埠口,可以为PD受电设备提供25.5W的功率;而在数据储存上,除了 Xavier模块上的 32GB eMMC内嵌存储器,NRU-120S还配备了专用于SSD快速读/写的M.2 2280 NVMe插槽、以及两个可热插拔的2.5英寸HDD硬盘托盘,便于实时更换储存装置;除此之外,NRU-120S还提供支持WiFi和4G模块的mini-PCIe插槽、可跨平台同步的1x GPS PPS输入,以及用于与外部设备进行通信的分离式3通道的DI和4通道DO。

「NRU-120S是一款全功能智能影像分析平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无缝连结的 IP镜头、H.264/H.265视讯编/转码、强大的TFLOPS智能推理以及可视觉化的实时分析信息。它是专为AI智能城市和智能零售而设计的扩充型解决方案。」 Neousys宸曜科技产品经理吴铠竹说:「加上工业等级GigE电脑镜头的加持,NRU-120S还能在视觉检测,智能农业和自动化仓库等应用中成为电脑视觉的深度学习解决方案;更画龙点睛的是,NRU-120S强固耐用且具低功耗的设计,更使得AI边缘运算能在温差巨大和尘土飞扬的恶劣环境中逐步成为现实。」

了解有关宸曜科技NRU-120S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嵌入式监控平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