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获选十大典型案例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Event

上银获选十大典型案例

  • 尤嘉禾台北

上银科技致赠锦旗予「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上银科技致赠锦旗予「上海市嘉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初,国内大陆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的评选活动,候选案件必须具有特殊性、代表性、典型性及关注度,当选具有较高难度。上银科技以「红、绿、黑颜色组合」的颜色商标侵权案,经过地方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诸多评选环节,在全国众多候选案件中脱颖而出,入选2019年度商标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例,并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发布。

上银科技自创立以来,即以研发创新及自有品牌作为经营主轴。HIWIN品牌行销全球,就商标权部分,先在日本、德国这些高科技国家注册,慢慢再发展至开发国内家、东南亚、甚至非洲等地。截至2019年底为止,上银已于全球88国申请商标权,其中80个国家已注册,8个国家在申请中。至于专利权的部分,就2018年的数据显示,上银科技共拥有2,740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062件,实用新型585件,设计专利9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