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荣获「补助业界开发国际市场计划」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AI Fine Tunning-ASUS

十铨科技荣获「补助业界开发国际市场计划」

  • 周建勳台北

2020年之计划补助共有近200间企业申请,而十铨科技以专业的研发能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快速的生产效率、绵密的全球销售网络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等全方位发展,得到政府的高度肯定,能够在初次参与便雀屏中选。
2020年之计划补助共有近200间企业申请,而十铨科技以专业的研发能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快速的生产效率、绵密的全球销售网络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等全方位发展,得到政府的高度肯定,能够在初次参与便雀屏中选。

台湾存储器领导品牌十铨科技持致力于全球的代理推广有成,获选通过2020年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的主办的「补助业界开发国际市场计划」,以美洲及欧洲国家为深耕市场,布建代理推广行销,扩大提升品牌能见度且带动整体销售营运之成长,2020年共有近200间台湾优良企业报名此计划中,十铨科技脱颖而出荣获经济部国贸局的支持,这是自2019年正式上市挂牌之后,再度获得政府高度肯定,十铨将持续整合力量及代理资源,发挥产业综效。

十铨科技主要生产自有品牌存储器模块、各款记忆卡、U盘、固态式硬盘、周边产品系列及工规记忆储存产品,并于2016年推出T-FORCE电竞产品系列,坚强的研发实力多次拿下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Best Choice Award、金点设计奖、台湾精品奖等殊荣,及获颁日本GOOD DESIGN AWARD、德国iF Design Award与Red Dot等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奖。

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以踏实的步调、稳健的经营,累积迈向全球领导品牌的深厚实力,并于2019年正式挂牌上市,持续努力不懈在产业中发光发热,不仅产品获得全球消费者的信赖,更受到全球3C媒体高度的肯定,持续努力成为世界级的台湾品牌。

经济部国际贸易局的「补助业界开发国际市场计划」,透过评估企业在各国代理多元及创新的行销手法,提供台湾厂商在布局海外代理的过程中不可多得的资源,达到提升台湾厂商之出口竞争力。2020年之计划补助共有近200间企业申请,而十铨科技以专业的研发能力、优良的产品品质、快速的生产效率、绵密的全球销售网络及完善的客户服务等全方位发展,得到政府的高度肯定,能够在初次参与便雀屏中选,十铨科技在未来也将针对不同的市场特性搭配应地制宜的推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