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国际推出最新3IE4系列工业级SSD搭载iSLC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宜鼎国际推出最新3IE4系列工业级SSD搭载iSLC技术

工控存储器储存技术领导厂商宜鼎国际,推出最新采用Marvell NAND控制芯片并搭载自行开发韧体技术iSLC 的3IE4系列工业级SSD,提供顾客绝佳投报率。此系列SSD具备卓越效能及可靠性且延长了使用寿命。

高性价比储存解决方案

传统MLC架构储存容量大,但使用寿命较短。而SLC效能佳,使用寿命长,但成本相对较高。透过宜鼎自行开发韧体技术iSLC,可让SSD具有逼近SLC快闪存储器所提供的效能,并且保证抹写次数2万次,为MLC快闪存储器的7倍,同时提供5年的产品保固,但产品售价却仅有不到一般SLC快闪存储器的一半,拥有相当高的CP值,适合所有需要大容量SSD,但预算有限的嵌入式系统厂商使用。

可靠度提升并延长SSD寿命

宜鼎国际3IE4系列搭载全新韧体架构,提供极低写入放大值(WAF),并搭配最具效益的LDPC(Low Density Parity Check)错误修正技术,可高速解码且精准实时修正,是相较于BCH更先进的错误矫正(ECC)技术,修正能力极佳且速度更快,大幅提高了SSD可靠度及耐用性。

3IE4系列产品特色有以下:1.搭载iSLC技术,提供高效能及延长SSD使用寿命;2.LDPC ECC技术确保SSD可靠性;3.DRAM-less设计确保档案完整性;4. 极佳的随机存取(IOPS)提升系统效能;5.内建温度传感及支持S.M.A.R.T、TRIM、NCQ、iData Guard技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