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威尔推出新款可程序化控制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洛克威尔推出新款可程序化控制器

  • 林稼弘台北

Allen-Bradley CompactLogix 5370控制器,提供了在EtherNet/IP网络上运作的高效能整合式运动控制,同时缩小尺寸达40%。
Allen-Bradley CompactLogix 5370控制器,提供了在EtherNet/IP网络上运作的高效能整合式运动控制,同时缩小尺寸达40%。

洛克威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的新款Allen-Bradley CompactLogix 5370可程序化自动控制器 (PAC),为机台制造商带来一款适当尺寸(right-sized)的高性能整合式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可用于其机台应用上。5370系列包括了5370 L1、L2和L3控制器,具备强化的效能及运动能力,同时运用Rockwell Automation整合式架构系统的共通设计和网络环境。如此一来,使用者可从小型的整合式超值封装(package)中,使用Logix控制平台的广泛功能。

当配合Allen-Bradley Kinetix 350伺服驱动器使用时,CompactLogix 5370系列能为需要多达16轴复杂运动的机台制造商,同时提供效能及成本上的竞争力,而且都在同一标准的工业化网络上运作-EtherNet/IP。EtherNet/IP连线提供比以往CompactLogix控制器还要多达2.5倍的通讯带宽,因此有助于启动更多网络装置,并提升效能控制。

Rockwell Automation的控制与视觉化产品经理Dexter Leong表示:「机台制造商总是面临挑战,要以更迅速、经济的方式制作更好的机台,来满足客户需求,并维持竞争力。这些新款控制器有助于充实本公司的产品线,机台制造商便可以从完整的解决方案系列中任意挑选-从独立的元件、到透过MicroLogix、CompactLogix和Allen-Bradley ControlLogix等平台紧密整合的系统。使用者可以挑选符合各项应用的控制器和系统元件-以功能及价位为立足点-但是都可以在单一控制平台上标准化。这种扩充性和一致性有助于轻松建置系统,并加速上市时间,同时降低设计、研发及交付机台的整体成本。」

CompactLogix 5370系列具备与2011年发表的ControlLogix 5570系列相同的处理速度升级。新款控制器为使用者提供两倍以上的处理速度,大幅提升系统效能,也改进了实时信息的存取,让生产力也为之增加。透过PAC的CompactLogix 5370系列里的使用者存储器(容量范围从384KB到3MB),这些控制器十分适合用在各种应用上,包括排序、标签及包装、混合、分批处理及填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