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云端时代再革新 轻巧低功耗发挥最大综效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嵌入式系统云端时代再革新 轻巧低功耗发挥最大综效

  • 林稼弘台北

智能化嵌入式系统ARK-1120不只轻巧,更搭配线上管理便利化软件SUSIAccess。
智能化嵌入式系统ARK-1120不只轻巧,更搭配线上管理便利化软件SUSIAccess。

搭载低功耗Intel Atom N455处理器,提供丰富I/O界面,业者研华推出ARK-1120超轻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轻巧并兼具效能表现且整体功耗低于10 Watts,节能省电低功耗,更可支持硬盘或Compact-Flash记忆卡扩大储存容量。此外,整合研华SUSIAccess智能软件应用程序,可透过线上管理设定及监控系统健全状态,并且线上复原故障系统回复正常操作,节省大量时间,人力和物力,是做为工厂自动化、机械自动化、或是多媒体导览机等终端控制的最佳解决方案,ARK-1120可为需精简稳定控制系统的嵌入式应用市场发挥最大综效。

段标:超薄轻巧大有看头

ARK-1120无风扇嵌入式系统体积轻巧,采用低功耗Intel Atom N455中央处理器,运算速度1.66GHz,并支持DDR3存储器,正常运作耗电小于10瓦。提供丰富的输入输出界面:可连接 4 个 USB 、1 个 GbE 、2 个 COM ,更可支持硬盘或Compact-Flash记忆卡扩大储存容量。标榜超薄轻巧、功能俱全及低功耗兼具效能的特性,受到业界瞩目,目前已用于香港饭店内的数码电子看板播放系统及美国医院移动护理工作车应用中。

段标:系统智能化管理便利化内建智能线上管理工具─SUSIAccess

ARK-1120更整合研华自行开发的SUSIAccess线上管理软件,提供实用功能、友善的使用界面,能够减少IT人员在管理上的负担,更可以透过实时的邮件信息通知,让管理者能够随时随地掌握线上嵌入式系统的情况。当产线发生异常时,可实时透过SUSIAccess内嵌系统管理通报机制,让管理者在第一时间进行线上登录确认系统状态,运用邮件的『自动通知』功能,进行线上诊断跟解决。透过软硬件整合设计,让嵌入式系统不再只是硬件装置,转变为智能化的嵌入式系统。在未来强调云端运算时代,使用者更可透过不同的控制装置, 例如个人笔记本电脑,桌上电脑,手机等, 轻松的线上管理和控制设备内的系统平台。研华期许为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将产品智能化的精神落实到工业应用的每个层面。

详细了解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请进一步连结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