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扇也吹智能风 让工业电脑静如止水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风扇也吹智能风 让工业电脑静如止水

  • 林稼弘台北

智能风扇能调整风扇转速,同时解决散热及噪音问题(图为ACP-4320,研华公司提供)
智能风扇能调整风扇转速,同时解决散热及噪音问题(图为ACP-4320,研华公司提供)

针对多重垂直市场,提供嵌入式平台解决方案的嵌入式运算国际级领导厂商研华公司,针对工业电脑使用的环境推出安静系统解决方案,提供降噪及散热的最佳选择。研华的智能风扇能调整风扇转速,同时解决散热及噪音问题;并采用 ISO 7779 测试规范,让噪音值最低能控制在35分贝(dB)。研华安静系统支持Intel 第二代 Core i7 处理器及 DDR3 存储器模块,以及4U机架式与小尺寸壁挂式机箱。

采用ISO 7779测试规范 噪音值最低控制在35dB

过去工业电脑多被摆放在制造厂房或户外─这些能够容忍噪音的环境。然而,当工业电脑应用日渐多元之际,工业电脑也开始应用于室内─对噪音较为敏感的环境,像是网通、POS 零售系统、医疗系统或设置在办公室内的系统,包含测量仪器、飞安控制台等。有监于此,研华遂推出智能电脑—安静系统解决方案。ISO 7779 是研华目前采用的测试规范,而系统闲置噪音值则控制在最低35分贝(dB)。

研华的研发工程团队近年来不仅引领业界先驱,并致力于实现未被满足的需要;在降噪设计方面,更由丰厚经验的专家团队,整合研华的稳定与弹性定制化等技术,建立安静、可靠、高性能的系统。从 2012 年起,研华将降噪应用逐步纳入旗下所有工控系统,并提供全系列的安静系统解决方案。ACP-4320及IPC-7220均支持研华工业级 ATX 与 MicroATX 主机板─AIMB-781、AIMB-767 及 AIMB-581 系列。

ACP-4320:安静版4U机架式机箱 搭载 SAS/SATA 两种硬盘抽取盒

.支持 ATX 主机板或 PICMG 背板(最多 15 个插槽)
.支持研华的安静系统
.支持 SAS/SATA 两种硬盘抽取盒,供数据监控应用程序使用
.LED 显示灯及警示通报,供网络连结及系统故障侦测
.可上锁的前侧门片,避免未经授权的存取

IPC-7220:安静版壁挂式机箱支持 ATX 主机板

.支持研华的安静系统抗震磁碟槽,特殊设计可安装两个 5.25 寸及两个 3.5 寸的磁碟槽
.LED 显示灯供故障侦测及警示通报
.容易维护的抽取式空气滤网

详细了解更多产品与解决方案,请进一步连结相关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