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镁新推出全新自动对焦功能的迷你USB工业镜头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万亿镁新推出全新自动对焦功能的迷你USB工业镜头

万亿镁新所提供的自动对焦工业镜头 Industrial Auto Focus Cameras─USB CMOS。
万亿镁新所提供的自动对焦工业镜头 Industrial Auto Focus Cameras─USB CMOS。

随着生产成本的提高,产品精密的要求,机器视觉在自动化时代扮演关键性的角色,为因应工业影像视觉应用中,镜头与拍摄物体的距离常可能需要改变,如此的应用需要镜头持续地重新对焦,然而到目前为止,此项功能并不容易实现且价格昂贵,万亿镁新(The Imaging Source)正式推出2款全新自动对焦功能的迷你USB工业镜头。
 
此系列镜头备有坚固耐用的铝合金机身外壳,不论黑白或彩色,此系列机型最高分辨率可到500万像素,适用于距离较长且需要自动对焦镜头的情况,选购搭配一系列M12百万像素等级镜头(包含广角与微距镜头),完全可以应用于机器视觉的各种领域,如生产自动化、交通监控、品质检测、医疗及科学研究及保全应用等。

机器视觉即用机器取代人为的量测和决策,品质检测的过程中,导入机器视觉不仅可以避免人为的判断错误、疲劳性等无法控制的因素,更可以提高产品的品质,提高生产效率。随着电子产品轻薄短小的趋势,像是半导体芯片或IC等,越来越精细的元件,肉眼可能都无法识别,藉由机器视觉,透过视觉影像分析,可以达成更严格的品质检测。

随着智能自动化时代的来临,也加速工业自动化相关研究兴起,机器与影像处理的结合使机器视觉系统因应而生,机器视觉系统提供的产品检测,帮助企业在生产在线监控产品,良好的产品出现正确的信息,不良的产品则出现错误的信息,可减少因生产失误所造成的损失。

万亿镁新是1家跨国的影像处理产品制造商,总部位于德国,同时在美国和台湾设有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有20余年的专业研发生产经验,工程师青睐万亿镁新的工业镜头、视讯转换器及影像撷取卡等设备,原因在它们十分容易操作,而且可以简单方便地整合到系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