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icsson Thor M7400基带荣获CES 2012产品创新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ST-Ericsson Thor M7400基带荣获CES 2012产品创新奖

  • 周维棻台北

全球移动平台及半导体领域领导者ST-Ericsson荣幸宣布,其开发业界最小的双芯片LTE/HSPA基带(modem)Thor M7400被评为2012年CES嵌入式技术类产品设计和工程创新奖(CES Innovations 2012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

ST-Ericsson的Thor M7400 4G多模基带具有极高的能效和紧凑的尺寸,能够让设备厂商设计时尚纤薄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上网产品。Thor M7400是1款开创性的多模基带解决方案,支持最新的移动宽频技术,包括LTE、HSPA+和TD-HSPA,并能够与应用处理器实现高效整合度。

Thor M7400为4G多模基带树立了1个新的参考标准,在数据传输速率、芯片尺寸和功耗方面都远远优于其他的解决方案。为进一步缩小参考设计尺寸,实现在4G移动宽频设备内与应用处理器完美融合,Thor M7400引入了无存储(memory-less)技术。从而,Thor M7400让高速网络浏览和高速数据连接变得随处可见、轻松可靠。ST-Ericsso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长Jörgen Lantto表示:我们的创新产品获得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协会(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