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华科技升级人机界面WebOP-2000T 内建存储器及PLC驱动程序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研华科技升级人机界面WebOP-2000T 内建存储器及PLC驱动程序

WebOP-2000T工业级人机界面提供300多种驱动程序,并能定制化符合客户需求的驱动程序。
WebOP-2000T工业级人机界面提供300多种驱动程序,并能定制化符合客户需求的驱动程序。

研华科技新推出一系列4.3寸至10.1寸的WebOP-2000T宽屏幕工业级人机界面,可用于控制各种可程序逻辑控制器(PLC)。 具备NEMA4/IP66防护等级的WebOP-2000T工业级人机界面专为严苛的工业环境所设计,搭载128MB的快闪存储器,并设有micro-SD卡插槽,可用于执行其他应用程序或储存数据。为了尽量满足各式可程序逻辑控制器(PLC)的类型,WebOP-2000T 提供300多种驱动程序;此外,研华科技也可根据客户所需,而定制化符合客户需求的驱动程序。

每1台WebOP-2000T皆内建操作方便的物件导向编程软件-WebOP Designer,可方便使用者建立完全符合其需求的应用程序,同时节省时间与开发成本。开发人员编写应用程序并转换为程序语言后,便可透过序列、以太网络、USB 或 Micro-SD 连接埠进行安装。详细相关信息,请洽询当地的业务代表,或上网站 www.advantech.com/WebOP,即可观赏影片、阅读应用案例、下载使用手册或参与在线开放论坛。

为迎接物联网(IoT)和云端运算时代的到来,研华以「智能地球推手(Enabling an Intelligent Planet)」做为公司的全新企业形象及愿景。研华除深化既有产品的应用之外,也针对公司的经营策略进行相应地调整,未来将以推动整合型IoT解决方案为发展主轴。此外,研华也将投入大量的资源和人力来强化于垂直市场的能见度,并透过跨产业服务平台的支持体系,充分运用进阶的网络软件技术,来发展以IoT为中心的智能应用。研华有信心在IoT、自动化、及嵌入式运算等产业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跨国公司,并提供客户以价值为导向的多样性定制化服务。透过不断地创新应用发展,研华将全力投入提升智能化生活与确保人类福祉的企业目标。(研华网站: www.advante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