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4和思科签订策略协议 为智能互联社区及家庭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DForum0522

Control4和思科签订策略协议 为智能互联社区及家庭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平台

经济型家用网络控制系统的领导者Control4宣布已和思科签订策略协议,为全球智能互联社区和家庭能源部署提供网络支持的自动化平台。双方合作将Control4技术整合到思科的SDP(服务交付平台)中,并引进具有思科品牌的Control4产品。Control4将成为思科体系的重要成员,满足思科智能互联社区(Smart+Connected Communities)和公用事业客户的需求而提供各种专业应用程序,实现智能互联社区和思科家庭能源管理解决方案(Home Energy Management Solution)的愿景。

Control4CEOWill West表示思科和Control4有志创造出使人类的生活更美化、更便捷的互联世界。思科的智能互联社区的愿景是以网络作为建构全球智能、绿色和互联社区的平台,而Control4操作系统的整合是该愿景价值主张的重要一环,并有助于将自动化控制带给无数的潜在人群。

借助智能互联社区专案让照明、温度、娱乐、通讯、安全和能源使用自动化并加以控制。思科正在部署一个端对端、高度安全的智能电网通讯基础架构,帮助公用事业、企业和消费者充分管理和降低能耗。思科家庭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可以让消费者有效地保护和管理家庭能耗。

对于不断成长的先进计量基础架构(AMI)领域的全球公用事业客户,思科为其提供的综合服务中,整合Control4的EMS 100。具有思科品牌的解决方案建构在思科的可持续性平台上,利用网络增加能效、为能源感知型城市管理创造新工具,并使客户能够做出可降低成本、增加可靠性和造福环境的能源决策。

Control4 EMS 100是一个搭售式解决方案,包括1个EC-100能源控制器、1个4.7寸全彩界面并提供用电量和费用回馈的触控式屏幕、Control4 ADVANTAGE软件和1个WT-100 ZigBee无线恒温器。EMS 100解决方案为公用事业客户提供能耗信息,并使之可以在高峰负荷期内对需求回应信号做出反应。Control4 EMS 100平台获得NV Energy、AEP、OG&E和其他领先的公用企业当作消费者和智能电网之间的枢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