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DSC和MCU系列 提供全新70 MIPS效能和电容式触控传感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Microchip DSC和MCU系列 提供全新70 MIPS效能和电容式触控传感功能

dsPIC33可实现效率更高、体积更小、成本更低的设计。
dsPIC33可实现效率更高、体积更小、成本更低的设计。

全球领先的微控制器、类比元件暨快闪技术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宣布扩展其增强型核心16位元dsPIC33及PIC24“E”数码信号控制器(DSC)和微控制器(MCU)系列。这些设备采用了芯片内建运算放大器和Microchip的充电时间测量单元(CTMU),可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用户界面、智能传感、通用和马达控制应用的高端功能。新设备与Microchip现有的16位元dsPIC33和PIC24产品接脚兼容,可轻松转移;并采用多种封装,包括全新超小型5mm×5mm 36接脚VTLA封装。

凭藉70 MIPS的DSP效能和6个脉冲宽度调变(PWM),dsPIC33E和PIC24E元件可执行高端马达控制和高速应用。这样就可以实现效率更高、体积更小、成本更低的设计,用1个DSC或MCU即可控制整个系统。芯片内建运算放大器可用于各种需要信号调整的传感应用,且减少了外接零件的需求,有助于降低整体设计成本和缩小尺寸。用于mTouch电容式触控传感的CTMU周边还可简化新颖而可靠的用户界面,包括键盘、按钮和滑杆部分。

Microchip高效能MCU部门副总裁Sumit Mitra表示:「我们新推出的dsPIC33和PIC24“E”元件具有比以往成本更低的高效能和创新特性。这些全新的dsPIC33和PIC24“E”元件是目前市场上具有最高能力和成本效益的控制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Microchip的业务代表、全球授权经销商,或浏览以下网页:http://www.microchip.com/get/N8VX。欲购买文中提及的产品,可透过microchipDIRECT或联络任何Microchip授权经销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