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UO Titan NVR企业级Linux网络监控录影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NUUO Titan NVR企业级Linux网络监控录影解决方案

Titan NVR重新定义监控市场规格。
Titan NVR重新定义监控市场规格。

高画质数码网络监控时代全面来临,将来使用者所需的数码影像监控系统,不仅需要高画质的影像、快速的网络影像传输以及高品质的录影画质,另外还必须加入亲民的使用者界面设计、操作管理功能以及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监控市场已走向智能化的道路,一个好的网络监控录影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节省使用者在操作时所产生的人力及时间成本,同时也大大地提高了监控的效能,以防止影像数据流失的风险。

而京晨科技(NUUO Inc.)日前所推出的Titan NVR,已可实现未来监控市场的期待,在网络影像传输方面,Titan NVR的250Mbps数据传输速率,可望解决过去在影像传输时所产生的影像丢失,甚至系统不稳定等问题,并大幅的增加可连接的摄影机数量。

在数据储存方面,Titan NVR则提供了独创的File Ring影像存取技术,以及RAID(磁碟阵列)等技术,用来提升影像数据储存的安全性;在安全监控上最常见的监控死角问题,Titan NVR的Fusion Image功能提供使用者可将各角度的摄影机所传回的画面自行拼接而成全景画面,同时也支持360°摄影镜头,让监控者得以对所需监控的对象全程追踪,掌握其正确的位置。

而创新File Ring影像存取技术,全面提升64路500万像素录影能力,先进的File Ring影像存取技术,大幅提高网络摄影机录影的效率,使得250Mbps数据存取传输量变成可能。极高速的录影传输量代表使用者可以进行更多路的百万像素影像录影,或是连接更高分辨率的摄影机(像是500万像素或是更高的分辨率)。

Titan NVR拥有高效数据及管理控制架构,使用者可选择录影较大的影像数据流,但是使用较小的影像数据流来作为线上实时监控,以减少网络带宽的使用量。此外,Titan NVR内建NUUO中央控管技术,可将100个录影服务器的使用者帐号与口令同步。并透过其监控软件,来连接100个录影服务器,并同时监看400个实时影像,或是100个录影回放。此外,Titan NVR亦支持移动设备如:iPad、iPhone、Android及黑莓机,方便使用者随时随地监看实时影像。

Titan NVR独创Fusion Image功能,让使用者轻松地将不同摄影机的影像连接起来,以方便使用者追踪动态影像,以及其所在位置,完美解决过去监控死角的问题。

京晨科技的产品易于安装和管理,拥有客户公认的可靠性,能够与第三方系统高度兼容并在全球20,000多套装备中提供一系列IP摄影机支持解决方案。京晨科技致力于为大型高端企业专案以及中小型企业提供灵活的简单易用型监控解决方案。然而,安全监控市场无可避免地与电脑产业一样面临到开放式架构、网络化、数码化的发展趋势,但在旧有的监控系统如类比式摄影机以及使用者操作设备,转型到新的监控系统如IP摄影机,以及新颖的移动式装置如: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的过渡期当中,谁能将两者加以整合,将会成为监控市场最终的逐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