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发表全新LS系列SCARA机械手臂 适用于高效率自动化之组装、搬运及其他用途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DForum0522

Epson发表全新LS系列SCARA机械手臂 适用于高效率自动化之组装、搬运及其他用途

Epson发表LS系列机械手臂专用控制器RC90。
Epson发表LS系列机械手臂专用控制器RC90。

精工爱普生公司(以下简称「Epson」,东京证交所编号:6724)近日发表全新LS系列工业用SCARA机械手臂。在新兴国家中,常会面临劳工短缺,但又亟需要品质稳定且高效率的生产线,来应付诸如智能手机、汽车用电子零件及其他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之大量生产。对于这些成长中的产业来说,工业用机械手臂之需求正方兴未艾。

Epson身为全球工业用SCARA机械手臂之领导厂商,针对这样的需求,顺势推出新的入门级LS系列产品,为繁重的劳力工作提供了轻松的解决方案。藉由导入LS系列,厂商可以维持不间断且高品质的组装、搬运、堆箱整列…等作业,有效提高人力价值,减少工安风险并且无需对品质有任何的妥协。

Epson发表LS系列SCARA机械手臂。

Epson发表LS系列SCARA机械手臂。

LS系列机械手臂之主要功能及特色

(1) LS3系列 SCARA机械手臂
●此系列机械手臂具备了Epson引以自豪的卓越功能表现与小巧设计,基本款最适于入门者使用。
●Epson原创的智能移动控制技术同时具备高速移动及低残留振动等特点。
●400mm臂长,其工作区域相当于人工操作的区域,最适合搬运及组装等工作。

(2) 独特的RC90控制器
●所有的缆线接头及界面都位于控制器的前面板,让设备之操作、架设及维护变得简单。
●仅需插入USBU盘及单键按钮,即可记录存取机械手臂之设定值及其他相关数据如错误履历等。

展望未来,Epson会不断推出符合新兴市场需求的产品,从各种角度来强化对客户之在地支持,不断地努力以符合客户日益增加之期望。

关于Epson机械手臂

自1981年开始,Epson即开始生产一系列工业用机械手臂,迄今已发展出各式各样的解决方案,包括SCARA系列、ProSix 6轴系列、视觉识别系统及滑轨等。Epson的机械手臂具有精准、高速、可靠的优点,兼容于各式PLC界面,并支持VB、VC、VC++、LabVIEW及.NET等元件,广泛地被运用在各种少量多样或大量一致性的产品制造、检查与精密零组件安装,可有效降低制造过程中的各种风险,协助客户提升人力价值。Epson目前以美国、欧洲、大陆及台湾为中心,积极推广工业用机械手臂的应用(台湾的指定销售办公室为台湾爱普生)。

关于Epson

台湾爱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n Taiwan Technology & Trading Ltd.)为彩色影像技术的领导厂商。长久以来,Epson一直秉持完美影像呈现之先进技术,提供从输入设备、创意软件到影像输出等完整解决方案,包括喷墨/雷射/点矩阵打印机、相片复合机、商用传真复合机、扫描仪、3LCD液晶投影机、彩色液晶多媒体播放器(MP4)、石英元件及半导体等电子零组件及工业用机械手臂等丰富的产品线,是全球数码影像技术的领导品牌。台湾爱普生成立于1995年,总公司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SEIKO EPSON CORP.)位于日本长野县,是一个在全球拥有约75,000多名员工及100家集团公司的企业体,并以其对全球环境及所在地方社区的持续贡献而自豪。SEIKO EPSON 2010会计年度的联合结算营业额达9,737亿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