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瞻科技全新固态硬盘打造高效能云端储存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宇瞻科技全新固态硬盘打造高效能云端储存环境

宇瞻SAFD (Serial ATA Flash Drive) 25P固态硬盘。
宇瞻SAFD (Serial ATA Flash Drive) 25P固态硬盘。

综观未来云端服务的发展趋势与苹果iCloud的问世,除了再一次改变消费者对电脑的使用习惯外,也将带动服务器需求向上攀升与终端精简型电脑(Thin Client)的再度崛起,为IT产业带来新的变革与无限商机。由于云端运算已为显着的成长趋势,研究机构Gartner日前公布全球第1季服务器出货量年增率为8.5%,同时也强调,未来尤其是针对企业用户,精简型电脑(Thin Client)的采用将取代原有PC的需求,有机会在云端运算中扮演关键的地位和角色。

宇瞻科技看好云端运算(Cloud Computing)的发展前景,为了将其效能发挥到极致,推出高IOPs(每秒输入/输出运作效能)的固态硬盘储存方案—SAFD (Serial ATA Flash Drive) 25P,让企业服务器在处理数据的能力大幅提高。宇瞻科技加值型产品处处长张家騉表示,1个固态硬盘拥有2万~3万次的IOPs可等同于60~70台相同容量传统硬盘的效能表现,企业服务器使用固态硬盘不但可为企业提升数据处理的能力,还能节省空间并省下庞大的冷却成本。宇瞻科技希望藉由此高效能储存方案的推出,让企业服务器可利用固态硬盘的优越特性,改善服务器的存取效率取代传统硬盘,使云端运算中心的数据储存效能达最佳化,提供突破性的存取效能与高可靠度的运作环境。

另一方面,对于终端装置朝向精简型电脑(Thin Client)的趋势,固态硬盘所具有的轻薄优势与低容量的特性,也展现出蓄势待发的态势,不但可满足精简型电脑仅需有限度的数据存取,更可达到高保密性与防止数据外泄的可能性。宇瞻科技拥有一系列SATA、PATA、FlashCard和USB界面固态硬盘模块式产品组合,可突破传统硬盘仅有大容量及标准化尺寸的限制,再加上拥有定制化的能力,宇瞻科技可满足OEM客户对各种角度、厚薄等规格的硬件需求。其中,ADM (ATA Disk Module)系列产品因优越的稳定性,在精简型电脑领域中广受客户青睐,已成为全球精简型电脑中固态硬盘的主要供应商。

宇瞻科技深耕经营固态硬盘市场已超过10年,产品出货量逐年持续攀升拥有优异的定制化能力、严谨的制造品质与实时的技术支持,是台湾少数同时拥有软、硬件及韧体研发能力,生产品质和效率更通过美日一级大厂认证的固态硬盘制造厂商,稳居全球10大工业用SSD供应商之列。宇瞻科技拥有坚持生产最高品质的产品,全系列产品除了严峻温度、湿度、震动及冲击的可靠度测试外,皆在产品量产进行ORT(on-going reliability testing,持续可靠度测试),确保量产产品之可靠性及寿命。宇瞻科技致力于提供高稳定、高兼容性之品质保证及完善定制化的专业服务,除深获国际嵌入式大厂青睐外,可广泛应用于国防、监控、医疗、大众运输、航空、自动化设备等工业电脑领域中,成为企业用户的专业储存的首要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