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ollect 语音解决方案协助台湾企业 大幅提高物流营运准确度与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Vocollect 语音解决方案协助台湾企业 大幅提高物流营运准确度与效率

全球语音解决方案厂商Vocollect为扩大其在全球物流产业的地位,于日前选定2家事业夥伴,在台湾推出Vocollect 语音解决方案,此一策略性的移动,透过Vocollect语音技术,将提升台湾企业的全球竞争优势。目前,全球有高达1,500 家企业使用Vocollect解决方案,来提升其营运效率。

「台湾是全球物流中心的重要市场之一。我们的语音解决方案能够进一步提高台湾物流的竞争优势。我们预测,将语音识别技术应用于仓储和配送中心,将是未来产业全球竞争力提升的关键,」Vocollect 亚太区副总裁兼常务董事刘耀昌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决策者,愿意选择语音技术来改善其营运作业,藉由和联凯国际有限公司与偕湛国际有限公司的合作,我们有信心,可以协助台湾企业有效提升物流营运的准确度和效率。」

随着物流、库存和仓储成本的上涨,以及对原物料高效管理需求的提升,台湾供应链管理对于达到99.995%订单准确度的要求越来越为重视, 订单准确率同时也是实现整体客户满意度的重要因素,许多Vocollect 的客户都证实使用语音技术后大幅提升其订单准确度,同时也提高客户服务品质与满意度。

Vocollect 的端到端语音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行业,包括零售、杂货、批发经销、第三方物流、服饰业、药品类经销及制造业。Vocollect 早在20多年前就已经率先将语音技术应用推广至各种行业,如今,全球几乎每天都有配销人员使用Vocollect 语音技术,将超过 35 亿美元价值的货物配送到世界各地的客户。

Vocollect 提供了广泛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用于支持语音技术导向的工作流程,包括拣选、收货、装货、存货、补货、周期盘点、进货等。Vocollect 的每个解决方案都拥有语音识别技术以及特制的Talkman 移动运算设备。Vocollect Voice 能无缝连接任何现有的WMS 或ERP 系统,包括SAP 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继续利用现有的技术,保护客户的投资。

Vocollect 语音解决方案打破地域的限制,可支持所有语言、方言和口音。操作员在系统上输入其各自的语音模板后,语音识别技术即能识别每个人独特的声音。此外,语音系统还能将操作员的语音与周遭的噪音区分开来,包括装卸车的声音、货盘掉落的声音、风扇和冷藏库的噪音和混杂的对话声音。如此优异的语音识别技术即能以最大的极限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