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捷全球首推Android平台的车载影音随选服务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AI Fine Tunning-ASUS

微捷全球首推Android平台的车载影音随选服务系统

微捷展示全系列Android平台车载影音系统。
微捷展示全系列Android平台车载影音系统。

微星(MSI)旗下子公司─微捷科技继2009年首创世界第1的「全方位车用影音整合服务系统」后,更于2011年6月领先推出Android系统平台的影音随选服务系统,并预计于10月比利时举办的「世界客车博览会」中盛大展出,向全球OE合作夥伴、系统整合商、客运业者及座椅制造商展示微捷科技领先业界、傲视全球的惊艳产品。

此次推出的影音随选服务系统采用Android平台,整合了车用影音娱乐与资通讯服务,为一交互式「多媒体车载影音服务平台」。服务对象包括乘客、驾驶以及客运业者,提供了个人化的影音服务,对长程客运业者特别有吸引力。乘客可在车内选择自己喜爱的影音娱乐内容,姿意的享有一个如iPad在手的丰富有趣及信息连结的旅游体验。系统服务功能还可进一步提供广告、市调等多元附加应用服务,客运业者可藉由这些附加服务增加额外收入,甚至可直接为客户量身订作,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功能。此外,透过无线传输,客运业者可于后台实时掌握乘客之实时使用信息、车辆侦测、线上管理与维护等,未来更可提供多元云端服务内容,达到全面性之数码上车与车载资通讯之整合。

由于此系统平台架构周延,又具备因应各种客户需求而累积的实证经验,FUNTORO的车载影音系统技术在业界深具优势,尤其是此专业技术已逐步扩展至火车、游艇、高级商务车及商用物流车等交通工具。市场锁定欧洲、美洲、东南亚、日本及大陆,巴士的安装数更高达数千台,成为市场之领导厂商。未来将持续深耕FUNTORO品牌,期望于世界舞台创造另一个台湾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