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来科技军规防震系统荣获创新设计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博来科技军规防震系统荣获创新设计奖肯定

第4届台北国际电脑展「D&I创新设计奖」(COMPUTEX TAIPEI design & innovation awards 2011)由外贸协会与德国工业设计龙头iF公司(The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共同主办,博来科技自行研发的「TWITTER」军规防震系统自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得奖肯定,得以向世界展示博来科技在工业设计上的创新与努力。

博来科技防震系统通过美国国防部环境工程条件测试,即美军规格MIL-STD-810F-514.5的最严苛的C3震动等级。在TWITTER避震系统上可使用一般硬盘,其专属防震结构可确保系统与硬盘在遭受剧烈震动时仍维持正常运作。TWITTER防震系统以纯铝金属制成,搭配表面精致阳极处理,呈现具立体金属光泽的丝滑雾面触感,营造精致时尚品味。在机身线条与比例上采取严谨的工艺设计尺度,以一体成型的简约设计建构高效散热的无风扇系统。

博来科技「TWITTER」军规防震系统荣获D&I创新设计奖。

博来科技「TWITTER」军规防震系统荣获D&I创新设计奖。

博来科技机构设计部张记铭经理表示,「TWITTER的得奖肯定,意味着工艺美学设计元素将逐渐内化为嵌入式系统的核心价值。因此,工业电脑的机构设计者应从过去追求『功能价值』与『散热效率』至上的设计思维中跳脱,寻求功能价值与企业形象的平衡点,才能以工艺美学角度赋予嵌入式系统艺术价值,并同时为沈稳寂静的工业电脑机构设计镶上璀璨惊艳。」

博来科技蒋永庆董事长表示,TWITTER最初设计概念的发想,是来自于对全球震灾的人文关怀,身处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的台湾,更能感受防震系统对数据存储与稳定运作的重要性,而后持续延伸成为高度整合的车载系统。博来科技将持续秉持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兼具科技及人文的研发角度,创造出更多能提升消费者幸福感与信赖感的嵌入式系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