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进一步延伸RF功率放大器产品系列 新元件对小尺寸、高效率和低工作电压的嵌入式WLAN应用提供了理想选择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DForum0522

Microchip进一步延伸RF功率放大器产品系列 新元件对小尺寸、高效率和低工作电压的嵌入式WLAN应用提供了理想选择

Microchip针对消费性电子、手机、游戏机、平板市场等小尺寸、高效率、低工作电压的嵌入式WLAN应用,提供了更理想的选择。
Microchip针对消费性电子、手机、游戏机、平板市场等小尺寸、高效率、低工作电压的嵌入式WLAN应用,提供了更理想的选择。

全球领先的微控制器、类比元件暨快闪技术供应商Microchip Technology宣布在其RF功率放大器产品线中,加入新款SST12LP17E和SST12LP18E元件。SST12LP17E是同类产品中体积最小、效能却不受限的功率放大器,只需1个DC旁路电容(bypass capacitor)即可实现最优性能。SST12LP18E则具备较低成本和低工作电压,可取代Microchip广受欢迎的SST12LP14E功率放大器。SST12LP18E具备Microchip全系列RF功率放大器中最低的工作电压,并可在-20至+85 ℃的环境下工作;该元件的工作电压低至2.7V,在IEEE 802.11g OFDM 54 Mbps标准下、EVM值为2.5%时的线性功率输出高达18.5 dBm,在IEEE 802.11b标准下则为23.5 dBm,而在IEEE 802.11b标准下,高功率附加效率则高达38%。该放大器采用8接脚2 mm x 2 mm x 45 mm QFN封装,为小尺寸、高效率和采用电池电源的嵌入式WLAN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例如消费性电子市场、手机、游戏机、打印机和平板电脑。

工程人员面临为应用延长电池寿命的挑战,Microchip推出的全新元件透过提供高功率附加效率(power-added efficiency)降低电池功耗,并透过低工作电压进一步延长电池寿命,从而满足工程人员的需求。与SST12LP17E搭配的输入和输出埠容易使用,可以加快将产品推向市场的速度;此外,该元件无需搭配外部RF元件,只需要1个外部电容,节省更多的电路板空间。

Microchip射频部门副总裁Daniel Chow表示:「Microchip透过发布全新的功率放大器,未来将能协助客户在同样的温度条件下,以更低的工作电压达到同样可靠运作的效能。这些能在低电压条件下达成高效运作能力的元件,协助延长消费性电子产品的电池寿命。」

封装与供货时程

新款RF功率放大器设有8接脚2 mm x 2 mm x 45 mm QFN封装。现在即可透过http://www.microchip.com/get/337Q申请样品,并进行批量订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Microchip的业务代表、全球授权经销商,或浏览网页:http://www.microchip.com/get/02K5。欲购买文中提及的产品,请联络任何Microchip授权经销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