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为瑞士国营邮政单位Swiss Post增设邮件自动化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NEC为瑞士国营邮政单位Swiss Post增设邮件自动化系统

NEC日前宣布,瑞士国营邮政单位Swiss Post委托NEC为其增设邮政自动化系统「Flat Sorter」。至2012年底,NEC将为Swiss Post于瑞士国内的Mülligen、Härkingen及Eclépens 3大邮件分拣中心,导入共3台「Flat Sorter」。

「Flat Sorter」是一套可针对杂志、报纸、书籍、以及胶膜包装书籍等大小及形状与一般信件不同的邮件或包裹,在同一时间内大量读取寄送地址信息,并将其分送至指定分类口的自动化邮件分拣系统。「Flat Sorter」亦可针对小型的固定格式邮件中,机器难以分辨、至今仍需以人工进行分类的厚度超过10mm的邮件或胶膜包装书籍等,进行自动化分类处理。透过「Flat Sorter」的4个邮件输送口、220个分类口,于1小时内最多可达到4万份以上的邮件处理量。此外,放置邮件的托盘输送,以及与空托盘间的交换作业,亦为全自动化作业,大量减轻员工的作业负担。

Swiss Post自2003年起展开多项计划,以进行邮件分拣中心据点的大幅修正,与邮件处理的效率化。NEC至今已为Swiss Post导入5台「Flat Sorter」,而本次的设备增设,相信亦是由于NEC长年累积的技术能力获得高度评价的成果。NEC自1961年起拓展邮件自动化系统相关事业,目前已于全球拥有50个以上的国家邮政单位邮政系统导入实绩。NEC将充分活用本次邮件自动化系统的建置经验,持续协助提升全球各国的邮政业务处理效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