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推出全新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研扬推出全新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研扬推出全新的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研扬推出全新的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

研扬科技日前发布一款无风扇嵌入式控制器AEC-6924,此款嵌入式控制器是采用英特尔双核心处理器,具备PCI-Express扩展能力。AEC-6924是研扬的BOXER S系列产品,代表拥有更快速的运算能力、更好的产品性能。随着对功能更强大且无风扇的需求与日剧增,研扬推出此款相当符合且超越目前市场规格的嵌入式控制器来满足用户需要。

AEC-6924采用英特尔双核心处理器,搭配英特尔GS45 + ICH9M芯片组让功能更强大。同时,这款控制器配置有两组204-pin DDR3 SODIMM存储器扩充槽,最大可援至8GB。在储存功能方面,它有1个SATA 3.0硬盘和1个Type 2 CompactFlash插槽,来提供充足的储存空间。此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1个PCI-Express和1个PCI插槽,可让用户灵活运用扩充需求。AEC-6924搭配多样丰富的I/O界面,例如2个超高速以太网络界面,2个DVI、4个USB埠、4个COM埠和1个Line-out声频界面。

「AEC-6924主要是针对以下特有应用来研发制造的,例如:机械控制、数据处理、数据管理和车队管理等,因为它的产品性能优越,同时又拥有弹性扩充能力」研扬科技应用系统产品处经理黄茂隆表示。「这款产品专为严苛应用而设计,并配备了宽幅DC电压输入。DC 9~48V的输入范围让交通应用方面可以非常稳定,同时也为人类提供更便捷的解决方案。」黄茂隆补充说道。

AEC-6924的主要特性在于其无风扇设计,此设计可以降低维修成本及降低可能出现的机械故障风险,所造成重要应用的当机或是无法持续运作,让系统运作因为无风扇还能持续进行下去。此外,它的储存温度从-20℃~70℃,可应用于几乎任何环境中。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