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社区数码整合方案:全方位智能居家触控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智能社区数码整合方案:全方位智能居家触控平台

All-in-One触控平台功能架构图。
All-in-One触控平台功能架构图。

「智能社区整合系统」系以社区(建筑)为整合范畴,将所有住户、公共区域设备与物业管理中心视为一个生命共同体,以户户标配的触控型整合主机为核心,透过图形化操作界面提供与住户对讲通讯、安全监控与数码家庭等功能,让住户能体验数码建筑崭新智能生活。

居家整合平台须能承受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不关机使用

智能社区系统中的核心就是安装于各户的「All-in-One整合型触控平台」,它取代了传统的影视对讲机,提供对讲通讯、居家保全、智能环控、线上遥控、社区信息等整合性功能与服务。

要担负如此重任,All-in-One触控整合平台必须采用军工电脑设计规格,重视稳定与安全,才能符合长时间不关机的严峻使用环境考验,绝不会轻易当机或故障;各户专用触控主机还必须提供符合建筑需求的预埋盒与安装配件等,才能确实地与建筑结构及管线结合,且能兼顾美观与维修便利性。

业主在选择All-in-One触控整合平台时,建议要求整机须通过国际安规认证,并检附原厂证明文件,才能保障安全且长期的使用。遵宇科技所推出的研华UbiQ触控平台系列产品,全系列产品皆整机通过国际安规认证(CE、FCC、UL),就是为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社区物管服务品质的推手-交互式智能社区物业管理服务系统

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是社区永续经营与价值提升的关键,智能社区系统成功的关键之一在于提供物管人员一套社区信息管理系统,各户触控整合平台可直接读取社区公告、重要活动信息及包裹挂号通知等,除了可提升社区服务品质及效率外,还可创造符合环保精神之无纸化社区。

遵宇科技提供「交互式智能社区物业管理服务系统」,提供物业管理人员专用界面,住户可透过家中整合型触控平台以网页互动浏览方式查询社区公告、包裹通知、重要活动等,让社区物管服务与各户生活紧密结合。

可扩充智能环控整合功能

各户All-in-One触控平台必须能配合住户装潢工程,扩充数码家庭环控整合系统,包括灯光控制、电动窗帘、空调、家中无线遥控整合等,让住户能轻松享受智能环控功能;All-in-One触控平台同时也必须提供网络遥控界面,支持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透过网络遥控,让家与住户间没有距离的限制。遵宇科技提供标准化「智能居家环控整合箱体」,可大幅降低施工门槛及降低施工成本,让住户能轻松导入智能环控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