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华科技发表类比式视觉系统EOS-2000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凌华科技发表类比式视觉系统EOS-2000

凌华科技发表类比式视觉系统EOS-2000。
凌华科技发表类比式视觉系统EOS-2000。

凌华科技发表旗下新款小型视觉系统EOS-2000。EOS-2000搭载Intel双核心Duo P8400处理器,支持4组类比NTSC/PAL通道,取像率可达120 fps。结合小型化的设计、高运算效能以及支持多组摄影机装置,可降低同步影像检测的总建置成本,适用于3D机器视觉定位与检测等应用。

EOS-2000延续凌华小型视觉系统EOS的特点,包含兼具体积轻巧以及强固的稳定特性,高度8.5厘米,长度20厘米,深度16.5厘米,抗震可达5G,且具备双储存装置的功能(CF与SSD),同时元件支持5年以上产品生命周期,满足严苛的工业环境需求。

「随着产线同步影像检测的需求日益增加,凌华科技EOS-2000可同时支持4组类比式摄像机的小型机器视觉系统,能够降低客户总建置成本。」凌华科技机器视觉产品经理陈文吉进一步说明。「相较于一般工业电脑搭配影像撷取卡及摄像机,或者是smart camera智能摄影机的影像方案,一旦客户的影像检测系统需要多组摄像机时,凌华科技EOS-2000提供兼具小尺寸、高速运算效能、低单位成本、弹性配置、便利的程序开发等多项优点,提供市场上新的选择,无疑提供客户一大利多。」

EOS-2000支持多组I/O接口,包含2组RS-232/422/485埠,4组USB埠,及16个通道的数码输入与16个通道的数码输出,可与外部装置沟通,且具备双储存装置的功能(CF与SSD),提供产线自动化的应用需求。EOS-2000亦具备系统监控功能,结合WDT(看门狗计时器),可监控温度、电压及风扇速度等,完成检测、错误报告及复原工作,在软件支持方面,EOS-2000支持微软Windows 7、Windows XP Embedded,以及file base write filter(FBWF),并可快速还原操作系统,为影像视觉系统提供立即可用的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