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 呼吁正视暖化议题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litepoint

Epson 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 呼吁正视暖化议题

  • 周建勳台北

Epson 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带来「低耗电量」、「低碳排放量」,以及「减少耗材零件」的绿色打印科技革命,呼吁企业选择环境友善产品,减缓全球热化,携手守护地球。
Epson 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带来「低耗电量」、「低碳排放量」,以及「减少耗材零件」的绿色打印科技革命,呼吁企业选择环境友善产品,减缓全球热化,携手守护地球。

2020适逢世界地球日50周年,更是巴黎协议(The Paris Agreement)正式生效的第一年。根据世界气象组织的报告指出,全球热化(Global Heating)已经产生可怕后果,像是冰川消退、海平面上升、海洋温度不断攀升等问题;联合国则警告,人们若再不采取气候移动,高温将会助长更多的极端气候现象。

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持续引领业界致力于环境保护,2020年更响应地球日50周年,协力宣传台湾环境信息协会地球日50周年「全面移动#地球我罩的」,持续力行用科技改变世界,并推广办公室减塑活动,共同为环保意识及永续议题发声。

Epson更以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为打印科技带来「低耗电量」、「低碳排放量」,以及「减少耗材零件」的绿色革命;于2015年发表乾式纤维化技术,让废纸实时再生的革命性纸张循环科技。除此之外,Epson早在2010年就引进日本信州节能巡逻队的经验,协同中华民国企业永续发展协会(BCSD)成立「台湾节能巡逻队联盟」。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当前全球暖化问题日益加剧,气候危机已是大众有目共睹,全民皆无法置于这股积极追求环境友善、绿色永续的浪潮之外,企业更是如此,Epson多年来积极实践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不断突破与创新,发展对环境更友善,对企业更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Epson微喷影印机采用独家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相较于雷射影印机可节省85%耗电量、85% CO2排放、59%耗材零件资源。另外,Epson更开发乾式再生制纸机(PaperLab),几乎不需使用水,就能将废纸变身为再生纸,可节省99%制纸的水资源。企业可藉由采购Epson多元环保与节电兼具的打印设备,以达成绿色永续目标,打造未来循环经济办公室。」

Epson Heat-Free免加热喷墨技术,拥有高速、省电、低耗材浪费的优势,可协助企业打造高效、省资源的绿色办公室。以Epson 2019年微喷影印机及商用打印机的总销售量计算,一年约可省下300万度的电力使用量,可降低因发电而造成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685公吨,相当约4.4座大安森林公园一整年的碳吸收量。

总公司位于风景优美的日本长野县诹访湖旁,Epson在经营理念中更明定「珍惜地球资源」,集团核心DNA更以省、小、精自豪。深耕台湾超过38年的台湾爱普生,于官方粉丝团发起响应地球日的移动计划,邀请所有爱用者一起加入气候移动倡议,分享你的环保移动,就有机会获得台湾爱普生特别设计的精美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