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被CDP评为企业气候移动和水安全全球领导者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litepoint

巴斯夫被CDP评为企业气候移动和水安全全球领导者

  • 陈婉洁台北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Saori Dubourg。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Saori Dubourg。

国际组织CDP将巴斯夫入选2018年气候变化报告最高A级名录。每年都有超过7,000家公司向CDP公开与其业务活动相关的环境影响、风险和机会,进行独立评估。CDP代表着650多名资产超过87万亿美元的投资者,以及115家拥有3.3万亿美元购买力的主要采购组织。自2004年以来,巴斯夫一直参与提交CDP气候保护相关的数据报告。

在多年获得A类评级及领导地位后,巴斯夫在2018年获得了最高的A级。公司因为企业报告的完整度和透明度、管理与气候变化相关机会和风险的方法,以及明确的企业减排策略等被授予最高评级。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Saori Dubourg表示,能够被评为CDP领导者,巴斯夫感到十分自豪。入选CDP气候变化报告A级名录证明了气候保护已深植于巴斯夫的策略之中,更明确展现了巴斯夫的积极态度。巴斯夫的目标是到2030年二氧化碳排放总量维持不变。

为了达成这项气候目标,巴斯夫正不断优化现有制程,逐步运用再生能源替代石化燃料,并开发全新的低排放生产制程。公司目前正将所有这些纳入宏大的碳管理计划中。巴斯夫的气候策略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13项气候移动。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