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完成对拜耳蔬菜种子业务收购 强化农业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巴斯夫完成对拜耳蔬菜种子业务收购 强化农业解决方案

  • 郑斐文台北

巴斯夫完成对拜耳旗下以纽内姆(Nunhems)品牌的全球蔬菜种子业务的收购。
巴斯夫完成对拜耳旗下以纽内姆(Nunhems)品牌的全球蔬菜种子业务的收购。

巴斯夫已完成对拜耳旗下纽内姆(Nunhems)品牌的全球蔬菜种子业务的收购。收购Nunhems蔬菜种子业务为巴斯夫现有产品组合再添优良资产,此次收购的蔬菜种子业务涵盖24种作物、约2,600个作物品种,和多个成熟而强大的研发及育种体系,其中超过15种作物,更拥有上百个独一无二的育种项目。

透过收购蔬菜种子业务,巴斯夫为全球农友提供更多选择。最近扩大的巴斯夫农业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种子和性状、化学和生物作物保护、土壤管理、植物健康、虫害防治以及数码化农业,蔬菜种子业务的加入将强化巴斯夫种子平台的实力,进一步与农业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形成互补。

此次交易完成了巴斯夫对拜耳一系列重要业务及资产的收购,这些是拜耳在购并孟山都的架构下分拆出的业务和资产。两次收购的业务2017年总销售额为22亿欧元,两次收购的全部现金收购总价格为76 亿欧元,交易结束时可能会做相应调整。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