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材料解决方案提供乘车全新体验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巴斯夫材料解决方案提供乘车全新体验

  • 郑斐文台北

Elastoflex记忆绵巴士座椅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Elastoflex记忆绵巴士座椅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巴斯夫预计于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上推出一系列全新材料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商在减轻车重的同时,改善汽车外观、提高驾乘体验。

全新车头灯Genesis G70将在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上首次亮相。巴斯夫热塑性塑胶Ultrason E具有出色的耐热性能,能够满足车灯更加精巧的设计需求。此外,巴斯夫即将发布一款采用热塑性聚氨酯(TPU)包覆成形的车门把手,其与热塑性塑胶的黏合性极佳,触感柔软,耐高温和减震性能良好;另一款采用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制造的记忆绵巴士座椅将为乘客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该款座椅在重力测试中具备更优异的缓冲性能,其低气味的特性,让狭小的车体空间仍可维持良好空气。

同时,巴斯夫汽车解决方案与传统材料相比,不仅时尚美观,也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进而降低油耗。即将在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上展出的全新车门踏板的重量减轻了40%。4月24日至27日巴斯夫CHINAPLAS 2018国际橡塑展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