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嘉公司推出获得USB-IF认证USB-PD界面IC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touch

通嘉公司推出获得USB-IF认证USB-PD界面IC

  • 王智仁台北

通嘉电子近期宣布其USB Power Delivery (PD)控制芯片LD6610获得USB开发者论坛(USB-IF)针对USB Type-C DFP (Source)应用的测试认证。

通嘉的USB-PD控制芯片使用高压制程,为一高度整合以减少外部零件并具有整体成本优势的解决方案。此控制芯片整合了USB-PD baseband PHY、线补、电压和电流监控、各式电源保护,负载开关MOSFET控制电路及微控制器。

跟其他一般需要许多外部元件的解决方案不同,LD6610专为支持更小而简洁的设计而开发,需要的元件数量很少,符合现今移动式旅行转接器低成本及简化设计的需求。

新推出的USB-PD芯片设计搭配通嘉领先市场的AC/DC控制器芯片,其专为USB-PD规范之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而设计,创造出通嘉完整而最佳化的转接器芯片组解决方案。

LD6610支持电源供应端应用之USB PD 3.0规格,USB PD最新的Programmable Power Supply(PPS)规格,适用于移动设备的直充方案。LD6610也同时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2.0、3.0等快充协定。

USB-PD是下一代移动转接器的趋势,LD6610呈现通嘉产品一贯高效能、高品质的传统,通过各式静电防护与EMI测试。同时在关键技术上均有通嘉自有专利保护,并能快速提供参考设计及测试服务。提供业界能立即拥有各式快速充电器的解决方案,取得市场先机。相信我们最新的LD6610能完全满足对USB-PD的需求。取得更多技术信息请上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