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推出多镜头网络摄影机MS8392-EV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晶睿通讯推出多镜头网络摄影机MS8392-EV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多镜头网络摄影机MS8392-EV。
晶睿通讯多镜头网络摄影机MS8392-EV。

全球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晶睿通讯为旗下多镜头产品线再添生力军,发 表全新多镜头防暴半球型网络摄影机MS8392-EV。继前款户外型摄影机MS8391-EV,新款MS8392-EV同样配备4个300万像素的CMOS镜头,可拍摄180度全景影像,在外型上采半球型设计,让整体更加流线精致。

针对场景宽阔的区域如购物中心、学校、公园或广场,一台摄影机即可涵盖最大的监控视野,不仅减少摄影机的安装数量,进而为使 用者大幅节省安装时间和设备维护的成本。

新款MS8392-EV摄影机搭载影像拼接优化功能,让使用者在观看由多镜头拼接的全景画面时,改善影像接缝处模糊或不连续的状况,提供最佳的全景连续影像。内建可切换式红外线滤光片和宽动态范围技术(WDR Enhanced),确保24小时日夜防护,并提升在高度对比光源环境下的影像能见度。

除此之外,其外壳通过IP66防水防尘和IK10防暴等级认证,支持-50?50度宽温环境下正常操作,MS8392-EV在户外的安全防护上,可抵挡雨水和尘土的侵袭,并且防止外力破坏或恶意攻击,兼具了优异的耐用度和稳定性。

考量到户外阳光直射干扰影像的情况,摄影机出厂即配备供壁挂使用的遮光罩;使用者也可依照安装场域的需求,选择角落式或立柱式的安装配件,简化安装的过程。更多关于晶睿通讯和全方位的产品信息,请至官方网站:www.vivo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