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科技囊括《2016 台湾企业永续奖》三项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上银科技囊括《2016 台湾企业永续奖》三项大奖

  • 尤嘉禾台北

上银科技荣获企业永续奖,由蔡惠卿总经理亲自出席领奖。
上银科技荣获企业永续奖,由蔡惠卿总经理亲自出席领奖。

财团法人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主办之「2016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于11月23日举行颁奖典礼。上银科技表现亮眼,共计囊括「企业永续奖」、「企业永续奖单项绩效—人才发展奖」及「台湾TOP50企业永续报告奖—金奖」三项大奖,由蔡惠卿总经理亲自出席领奖。

蔡总经理表示,上银创立之初就以员工、股东、长期发展(研发、品牌)与企业社会责任,做为上银永续经营的四大支柱,本次获奖代表上银科技在「透明、诚信、当责与永续」的经营上获得评审的青睐,也是对经营团队多了一份激励。

上银科技2016年荣获「企业永续奖」&「台湾TOP50企业永续报告奖—金奖」,充分展现上银科技藉由「企业社会责任」之实践,一方面积极创造获利,追求企业永续成长,同时也关心所有影响上银科技营运之员工、客户、股东、供应商、承揽商、社区、社团团体、政府等关系人夥伴,进而实现经济、环境与社会共同永续发展的目标,并强烈自我期许能为产业及国家带来良性发展。

在「企业永续奖单项绩效—人才发展奖」部分,上银科技透过「薪资福利」、「训练发展」、「员工健康管理」等面向,让员工获取合理报酬、维持身心健康、对工作投入并常保学习、付出与成长。同时发挥正向的力量,积极投入人才培育的一系列活动,为营造学习成长的社会奉献心力。

「台湾企业永续奖」2016年迈入第9届,历届获奖企业的营业总额与台湾GDP比值为86.25%,显见企业对永续议题之重视。总召集人简又新董事长表示:「希望以正向的力量鼓励、表扬台湾善尽企业社会责任(CSR)和推动企业永续发展有成、表现卓越的企业,成为台湾进步动力」。

上银科技以HIWIN自有品牌行销全球,为全球第2大传动控制与系统科技领导品牌,专业生产具备高速化、高精密、复合化、生活化与环保化之关键元件、系统件,完整的产品系列包括滚珠螺杆、线性滑轨、动力刀座、特殊轴承、工业机器人、晶圆机器人及医疗机器人等,广泛应用于高精密工业、医疗及智能自动化产业,是企业实践工业4.0的最佳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