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波推出ZigBee产测自动化软件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AI Fine Tunning-ASUS

筑波推出ZigBee产测自动化软件

  • 陈萍台北

筑波科技的ZigBee生产测试自动化软件。
筑波科技的ZigBee生产测试自动化软件。

无线通讯领域的RF系统整合供应商筑波科技,针对许多短程无线测试应用提供完整快速的解决方案,如WiFi-802.11b/g/n/a、蓝牙(Bluetooth;BT)、BT-LE、GPS等。其中低功耗、低成本的ZigBee是目前最主流的无线传感器网络(Wireless Sensor Network;WSN) 技术,无论是在智能电网、传感网络、办公室自动化(OA) 、家庭自动化(HA)、工业控制(IA)、RF4CE(新一代家电遥控)等领域,都可见到许多新兴应用。

在要求更多元化、更有效率的RF测试市场驱使下,筑波引进多家国外仪器大厂的无线测试仪系列,并透过代理之仪器产品线撰写符合客户测试需求的软件。包括像是搭配美商莱特菠特(LitePoint)IQview/IQflex测试仪而开发ZigBee产测自动化软件,可支持多款芯片,如:TI、FreeScale、Ember、UBEC等,可确保产品的品质,降低测试时间,为无线通讯系统厂商进行产品开发及生产测试之完整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