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全新14倍光学变焦实物摄影机,最大化教学效果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圆展全新14倍光学变焦实物摄影机,最大化教学效果

圆展推出全新实物(投)摄影机,超高放大倍率,开创互动学习新体验。
圆展推出全新实物(投)摄影机,超高放大倍率,开创互动学习新体验。

圆展科技推出全新14倍光学变焦实物(投)摄影机AVer M90UHD,创新设计搭配加值软件,将为互动学习带来全新体验。

M90UHD实物摄影机拥有高达322倍的放大倍率(包含强大的14倍光学变焦及23倍数码变焦),大小教学道具都能栩栩如生;配备4K Ultra HD高画质分辨率、1,300万像素镜头和超快速自动对焦功能,可拍摄超过A3尺寸的教材,让老师专注于教学, 轻松讲解每个细节。从小巧精致的邮票到大型3D模型等多元素材,M90UHD让学生不论在任何大小的教室,都能全心投入课堂内容,享受高影像品质学习体验。

除了能投射各种精细样本的实时影像外,M90UHD还支持一键即录、单键即拍和影像回放的功能;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创造教学内容,并在课堂上立即使用,或保存影像作为在线课程或课后复习使用。 此外,便利的回放功能让老师能轻松重播教学过程并随时进行教学调整,创造更高互动性的学习环境。

M90UHD另可搭配免费加值软件AVerTouch,让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串连云端硬盘数据库,实时读取档案和储存;还可使用影像注记、屏幕撷取、录影等多样化的教学功能。

圆展智能未来教室解决方案包含实物摄影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充电同步车/柜、自动追踪PTZ摄影机和互动控制盒,协助学校创造高互动、高协作的课堂和线上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