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瑞瓦特提出最新太阳能+储能方案 加速布局台湾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古瑞瓦特提出最新太阳能+储能方案 加速布局台湾市场

  • 刘中兴台北

古瑞瓦特提出最新太阳能+储能方案 加速布局台湾市场。
古瑞瓦特提出最新太阳能+储能方案 加速布局台湾市场。

随着全球持续往再生能源转型,台湾地区近年脚步同样积极。台湾为全球第二大太阳能电池生产地区,预计于2025年太阳能发电装置量达到20GW,由于政府采取有利措施支持日益成长的再生能源一体化,太阳能+储能市场获得了动力。

储能技术是构建能源网际网络、促进能源发展、改善能源结构的核心基础。针对台湾地区多高山与四面环海的地理条件,电网环境薄弱,古瑞瓦特推出全系列单相、三相户用Growatt SPH3000-6000混合型储能机,完善的高频离网储能机、市频离网储能机SPF 系列,及基于储能变流器的智能能源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一体化设计,整合储能变流器、储能电池、能源管理系统等核心设备,安装场地选择灵活、维运便捷、投资成本低;可以应用于削峰填谷、提高太阳能自用率、紧急供电、辅助服务等多种应用场景,提高新能源利用率。

这些产品不仅能够有效对应台湾当地环境给太阳能系统带来的诸多挑战,还能提升发电效率、提高收益。

古瑞瓦特高频离网储能机包含SPF 3000-5000TL HVM系列(230V交流输出),SPF 3000TL LVM系列(120V交流输出)和SPF 3000-5000TL HVM-WPV系列(宽PV电压范围输入) ,是一款内置MPPT控制器的离网储能机,市电和太阳能供电优先顺序可设置,兼容铅酸和锂电池,外观精美,结构扎实,安装方便,支持多种监控方式,最大支持6台单相或三相并机。

针对台湾日益激增的辅助新能源并网等市场需求,古瑞瓦特推出Growatt SPH3000-6000混合型储能机。图形化LCD和按键设计,体积小,方便安装与操作;充放电时间和功率可程序设计;可自然冷却,IP65设计可靠性强;太阳能和电池极性反接保护;具有安装场地选择灵活、智能维运便捷等突出优势,最大程度提高客户经济价值。符合当下绿色环保的潮流,在产业内被普遍推广。

储能在今天的能源革命中扮演着核心的角色,储能技术的创新与推广应用,正给能源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古瑞瓦特早已在8年前就开始陆续为欧洲、澳大利亚等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储能产品。台湾等全球储能政策利好,为古瑞瓦特海内外研发、生产和销售带来了新的机遇。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能清洁的能源及解决方案。如有任何产品或服务谘询请洽台湾独家总代理晋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