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达电业于2012 CeBIT成功展出全新系列智能电网与节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盛达电业于2012 CeBIT成功展出全新系列智能电网与节能解决方案

  • 李懿修台北

盛达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于德国汉诺威电脑展(CeBIT 2012)成功展示支持崭新Wi-Fi Dual Band、FTTx新品、以及话题延烧的LTE系列产品,展现创新研发之品牌精神,会中也同时展出智能电网基础建设(Smart Grid AMI PLC Solution),智能家庭节能管理(Smart Home Energy Management Solution),智能路灯管理(Intelligent Streetlight Control and Management),与同轴电缆以太网络(Ethernet over Coax (EoC)与宽频电力线网络(Broadband over Power Line (BPL)接取解决方案(Broadband Access Solution)。展会中完整呈现盛达布局网络通讯及智能能源多年的研发实力,以智能和节能为主轴引发现场热烈回响。

面对全球气候变迁加剧,为提升现有能源的使用效率,减缓地球暖化速度,盛达电业持续紮根在节能领域,全新推出的智能家庭节能管理解决方案,整合ZigBee、电力线与Wireless-N等通讯技术,能提供住户在网络上监控家庭用电功能,以简单易操作的管理界面,线上控制用电设备或读取用电记录,轻松达到节能减碳的目的。

随着欧盟、美国、日本、大陆相继启动智能电网建构计划,今年初台湾也宣示将推动智能电网,达到节能减碳、稳定供电的目标。除了网络通讯技术外,身为智能节能创新科技的领导先驱,盛达展现在电源事业深耕多年的技术能力,不断完善与开发相关技术,推出新式混合型智能电网基础建设解决方案(Hybrid Smart Grid AMI Solutions),运用电力线与WiFi-Mesh通讯技术,协助电力公司建构效率化管理的电网架构,减少建置与维护成本。

本次盛达电业以网通创新技术规划最新4G/LTE、Wi-Fi Dual Band及G.hn 相关产品,随着全球4G网络的应用与发展,Billion 4G/LTE无线路由器提供满足客户随时随地联网优质网络产品。因应网络影音服务需求的急遽成长,盛达也推出双带宽(Wi-Fi Dual Band) 系列,使用户能享受高品质、高带宽的产品效能。因应市场脉动,强调产品效能、稳定性以及便利易用的特性,在本届CeBIT也将展出G.hn应用,盛达G.hn 系列将能提供使用者及系统商简易操作且低成本的网络设置。

盛达电业秉持一贯绿色创新的企业理念、在产品设计上落实环保善尽绿色公民的社会责任,大量投入资源于专精的电源及网通技术研发,持续开发更高效率、更省能、数码化智能节能方案外,并正以电源管理的核心技术为为全球多家系统整合商、电力营运商等重要客户合作系统解决方案,陆续取得不错的节能成效。全系列的网通及智能节能方案请造访盛达电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