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推出全新Wi-Fi 6产品组合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I Fine Tunning-ASUS

恩智浦推出全新Wi-Fi 6产品组合

  • 陈毅斌台北

恩智浦半导体宣布推出全面的Wi-Fi 6(802.11ax)产品组合,极大化拓展能够采用最新Wi-Fi标准的产品与市场规模。恩智浦扩展的Wi-Fi 6产品组合显现恩智浦全新端对端解决方案的愿景与差异化技术方法,旨在帮助汽车、存取、移动设备、工业和物联网市场,迎接连结创新的时代。Wi-Fi 6针对连接增添众多改进,包含对称的数千万亿位元(multi-gigabit)上传和下载、大幅降低延迟、增加容量,并提升跨应用程序的电源效率。

截至目前,这些技术进步一直仅限于高端产品。透过恩智浦广泛产品组合,现在这些优势可运用在多个市场进行大规模部署,让产品具备当前最先进的Wi-Fi功能,其中包含:效能提升高达4倍、涵盖范围更广、电池寿命延长、连接可靠性更高。

恩智浦半导体安全与连接部门资深副总裁Rafael Sotomayor表示:「为向更广泛的市场提供Wi-Fi 6,OEM厂商需要能够满足其需求的Wi-Fi 6选项。他们需要能够符合不同细分市场的效能和成本需求的产品系列。透过恩智浦最新连接解决方案,我们帮助客户能更轻松地投资我们的Wi-Fi 6平台,进而将Wi-Fi 6用于智能家庭、互联汽车与工业机械。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市场获得Wi-Fi 6的联网优势。」

ABI Research Wi-Fi、蓝牙与无线连接部门首席分析师Andrew Zignani表示:「目前为止,Wi-Fi 6的普及主要是由智能手机推动。然而,我们希冀自2020年开始,能在物联网、基础建设和汽车市场内建立强大的推动力。此成长将由已经过功率和成本最佳化的芯片组(如恩智浦最新产品)进一步推动,进而提高Wi-Fi在其他应用的可行度,并协助为该技术开创全新机会。」

透过业内最广泛的无线技术产品组合之一,恩智浦致力加速实现对可预期的自动化互联世界之愿景。该产品组合与EdgeVerse平台的处理能力整合后,恩智浦处于独特地位,能够支持智能联网装置,帮助生活更加轻松安全且更便捷。无论是连接大众与网际网络、将物联网装置加入云端、或以意想不到的全新方式与汽车通讯,恩智浦产品组合可让客户能够自信地推动其创新理念并建立信赖。透过与合作夥伴合作,连结世界,并且提供能够共同推动社会发展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