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电商机再崛起-最新车电关键技术掌握尖端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车电商机再崛起-最新车电关键技术掌握尖端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仪器近期推出多部精采智能汽车培训影片,分析最新车电关键技术,引领产业界掌握尖端解决方案,其中影片「智能汽车大未来 – 剖析2019车用市场与TI车用解决方案」本课程简介了车用电子的趋势与方向:更安全、更绿能、更有趣。安全面:由辅助系统避免事故发生;绿能:增进燃油效率与降低排放量;更有趣:驾驶舱娱乐系统整合应用。

「智能驾驶新体验 – TI DLP技术打造智能座舱抬头显示器与主动式车灯_01」本段课程简介了DLP的发展,与其延伸的应用,并简介了DLP的运作原理。而DLP技术用于汽车TI又做了哪些改进与其实际运用,本段课程将带来解答。

「车用超声波距离传感器趋势与应用指南_01」,本段课程由超声波的原理开始讲解,并说明了超声波的特性,并延伸出其应用的方式。「蓝牙5.1实现智能汽车进出系统 – 车门感应与蓝牙钥匙未来蓝图_01」本段课程简介了TI于蓝牙的布局,与其整合式的开发平台SimpleLink。并讲解为何采用蓝牙做为车内应用,与其安全性的特点。上述课程详细,欢迎到TI在线培训进一步了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