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于CES展示自驾车高解析激光雷达技术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litepoint

宜普公司于CES展示自驾车高解析激光雷达技术

  • 吴冠仪台北

EPC公司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展示eGaN技术如何实现两种改变业界游戏规则的消费电子应用,无线电源及应用于全自动驾驶车辆的光学雷达(LiDAR)。

到达位于Venetian酒店的EPC Palazzo hospitality suite后,嘉宾将会进入一个无线充电世界,将看到家居用的无线电源桌面对各种消费电子用品充电,并传送足够的功率,同时对电脑、桌灯、闹钟、掌上型电脑、手机及便携装置进行充电而不需要任何电源线。也会见到利用无线充电的数码机器人助手。EPC专家将讲解如何实现无线电源技术,以及它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此外,将会看到基于eGaN FET的激光雷达系统。激光雷达技术技术,可作为全自动驾驶车辆的眼睛,其应用越来越广泛,可应用于自动化的仓库、AR及无人驾驶飞机。欢迎莅临参观,并与专家交流关于氮化镓技术如何实现更低成本的传感器。

如有兴趣参加EPC分场演讲,欢迎上EPC官网填写数据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