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公司扩大亚太区团队掌握全新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宜普公司扩大亚太区团队掌握全新商机

  • 吴冠仪台北

作为为支持DC/DC、激光雷达(LiDAR)、无线电源应用等方面不断扩大的客户群进行扩展的一部分,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扩大了其在亚洲的团队,增加的新成员将与整个亚太地区21个地区的客户保持密切联系。

EPC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arren Shang拥有20多年跨国功率半导体公司销售及业务发展的丰富经验。他在EPC的主要职责是制定和执行销售策略,以达成在亚太地区的销售目标。Darren之前在台湾的功率半导体分销商任职,包括Pantek Technology公司。在此之前,他在Boston Power、Avago(现为Broadcom)与英飞凌担任区域管理职务。

Chris Cheung拥有超过10年的销售经验。在加入EPC公司之前合共9年,他在GTC Technology公司负责找出eGaN产品的销售商机及在ENW Electronics公司工作。

Henry Qiu拥有超过6年的DC/DC电源设计经验。他一直与客户紧密合作,利用eGaN元件来创建设计解决方案,从而优化电路效能,其效能远远超越了基于矽FET的解决方案的效能。在大陆深圳华为公司任职的3年内,他管理电源模块专案,在电源应用中采用eGaN FET,并且专业地帮助EPC客户在DC/DC、无线电源和LiDAR设计中发挥eGaN元件的优势。

Shoichi Yasuda于2018年10月加入EPC公司,担任日本和韩国销售副总裁。Yasuda之前在众多半导体公司担任FAE职位,并负责销售管理。在加入EPC之前,他在Mitsuiwa公司工作,具备eGaN产品的专业知识。

全球销售和市场行销资深副总裁Nick Cataldo表示,在半导体产业持续改进、快速发展的过程中,EPC的新销售和FAE成员都来自跨国公司的电力电子公司,具有丰富的销售、客户和分销管理经验,包括丰富的功率产品销售经验,通过与客户分享其销售和FAE经验,为客户缩短产品设计周期和推出市场的时间。新的亚洲团队成员将与各区域分销商和销售代表一起为亚太区21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技术和业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