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工程塑胶耐磨片助衬垫轻松滑动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igus工程塑胶耐磨片助衬垫轻松滑动

  • 吴冠仪台北

igus先进高耐磨和抗磨损耐磨片薄膜。
igus先进高耐磨和抗磨损耐磨片薄膜。

在2018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igus易格斯展示其新尺寸和具有高级背胶的耐磨片薄膜系列,作为滑动表面,耐磨片可减少线性运动时的磨损,确保轻松滑动。该薄膜也已被用作边缘保护和产品保护,在包装系统或输送系统中衬里金属部件。与标准材料相比,iglidur 耐磨片具有极强的耐磨性。

只要是需要光滑、安静、简单和免上油的滑动需求,就可以使用igus易格斯耐磨片。igus耐磨片已经用于家俱制造中,例如调整机构。iglidur耐磨片在有着大量尘埃和碎片的木材产业也很出色。例如,为了简化切割木纤维绝缘板时锯子的操作,耐磨片将切割扬尘确保旋转挡块在锯片上轻松移动。由于iglidur耐磨片完全免上油,所以沉降锯末不能黏在导向装置上。

为了延长耐磨片的使用寿命,动态工程塑胶专家进一步开发了背胶。现在,新型黏合可以提供更好的薄膜附着力。此外,新型黏合剂符合FDA标准,因此适用于食品工业。


由符合FDA标准的iglidur A160材料制成的蓝色耐磨片对介质具有高度抗性,并符合食品产业对卫生和安全的严格要求。该材料是蓝色的,易于识别。

B160材料可提高耐磨性。由于是黑色的,iglidur B160可以很好地融入到可见区域,例如在家俱产业。W160材料是为有严格卫生要求的产业而开发的。它具有抗菌性,可用于牙齿硬化或消毒机器。此外,iglidur W160含有在紫外线下稳定的添加剂,因此其材料特性即使在光诱导氧化中也不会改变。

第四种耐磨片是由耐高温专家iglidur V400制成的:它具有极高的耐热性,可以在高达200度的温度下使用,在160度下仍有黏合力。由于其极高的耐磨性,iglidur V400适合在高负荷和高温下使用,耐各种介质。

iglidur耐磨片应用面广,并且易于切割。iglidur衬垫A160、B160和W160的标准宽度为20、50、100和500毫米,厚度为0.5和1毫米。iglidur V400的标准宽度为120毫米,薄膜厚度为0.5毫米。所有的耐磨片都可以选择是否随附背胶。此外,igus提供特殊几何形状或特殊宽度的切割。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