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晶科技授权Cortex A9多核心处理器 强化先进平台整合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虹晶科技授权Cortex A9多核心处理器 强化先进平台整合能力

SoC设计平台服务领导厂商虹晶科技(Socle)日前宣布,与安谋签订多项Cortex A系列产品授权协议,包含Cortex A9、Cortex A8、Cortex A5多核心处理器等项目,持续强化目前的开发工具组合。虹晶科技目前提供领先业界效能的ARM 9与ARM11平台设计服务,签订Cortex A9等前瞻技术授权后,虹晶科技将进一步强化设计平台的核心能力,为客户带来下时代的平台设计服务解决方案。

虹晶科技总经理彭永家表示,移动设备与智能生活应用是未来生活重要趋势,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客户对下时代应用产品的需求,虹晶科技将结合最大投资法人Global Foundries,完成40及28纳米等先进制程与设计,持续不断强化平台设计服务解决方案,朝更高端的平台设计服务迈进。彭永家表示,取得Cortex A9授权后,虹晶科技将打造更强大的设计服务平台,包含多媒体应用、网络电视、智能手机与移动设备等,持续扩充虹晶科技的设计服务范围,协助客户为下时代的应用产品提早布局,抢得商机。

虹晶科技与安谋长期合作核心处理器,此次授权的Cortex A9具有高效能、低功耗、低成本等特色,是移动设备与智能设备的业界首选。虹晶科技在签订合约后,将持续提供客户最优质的ARM Cortex系列设计服务。结合既有以ARM9、ARM11为基础的开发平台如:多媒体开发应用平台MDK、高画质开发应用平台FHD及低功耗平板应用等,虹晶科技将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的设计服务,满足客户对不同SoC设计服务应用的需求。透过功能强大的Cortex A9与系列产品,虹晶科技将持续保持前瞻平台设计服务的领导地位,提供客户创新价值。